网友晒爹妈昵称:牛魔王娘亲祥林嫂老佛爷

发表:2013-08-25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5日讯】牛魔王、娘亲、祥林嫂……你知道这些词是啥意思吗?网传一份手机短信对话截图,对话者是网友们和自己的父母,而这些代号就是网友给父母手机号存下的昵称。不仅代号搞笑,对话内容更是雷翻了。

家有萌妈乐趣多

巴靖是一名大学生,家住武昌积玉桥。她说:“我跟妈妈关系特别好,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妈妈特别可爱,跟她发短信总能让人开怀大笑。”

在手机里,巴靖给妈妈的备注名是“老佛爷”。一天“老佛爷”发来短信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猜。”巴靖开玩笑说:“你要给我买数码相机了?”妈妈立刻回短信调侃她说:“你想得美,你不是我的女儿,所以猜不到。”

还有一次,妈妈有事叫她别回家,巴靖委屈地说:“真狠心!我现在开始相信我是从卖煤那里捡来的了!”谁知妈妈立马回复说:“要不要卖煤妈的住址?”巴靖说,她当时就乐了,觉得自己妈妈太有才了。

家人相处活泼最好

巴靖说,跟妈妈之间用一种活泼的氛围相处最好,母女俩没有代沟,大家都很开心。妈妈张女士也很赞同女儿的说法:“跟孩子交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把孩子当成小孩子,要跟他们平等地交流,这样家庭才能和睦。”

巴靖母女俩的观点得到了网友们的力挺。“这是21世纪,家人之间相处可以活泼点,况且这些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啊,跟熟人肯定也严肃不到哪去吧?”“天天glraffe”说,自己在家跟妈妈也是“没大没小”的,“我在家都喊妈妈叫小妈,因为喊老妈,妈妈觉得被喊老了,会不开心。”她笑着告诉记者。

“西瓜的西”表示,妈妈总说他是从垃圾堆捡来的,所以他把妈妈的名字存为“捡垃圾的”。“家人之间太严肃会有距离感,平时开个玩笑或者沟通像朋友一样,肯定更舒服。”

对话示例

我:亲爱的老妈,跟你商量个事咯。

妈妈:少废话,发了奖金赶快回来,你要今年再敢买手机,回来我打断你的腿,我是说真的!

我:你想多了。我就想买条狗养,买了马上回来。

妈妈:我早就跟你说了,我们家只养一个畜生,你和它只能留一个。

我:那还是我留下吧!

来源:新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