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贵族奢华细节:瓜瓜带回神秘的非洲肉

发表:2013-08-25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钟淑慧编译报道)据《路透社》8月24日(周六)报道,在对中共垮台政客薄熙来的审讯中,证词曝光了这个共产党贵族家庭奢华和腐败生活方式的细节。对于2011年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从非洲之行带回了一块珍稀的肉的细节,引起了很多关注。

薄瓜瓜的该次非洲旅行是由薄家的密友徐明支付的。徐明现被拘押,被指控向薄熙来提供贿赂。

根据法庭公布的审讯中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的书面证词,这块神秘的肉是薄瓜瓜给他的父亲薄熙来的。

谷开来说,她不记得这是什么动物,只知道它是一种罕见的物种。

庭讯中,案情还透露了徐明为薄瓜瓜雇佣了私人飞机,让他住在豪华的酒店,甚至给薄家在法国南部购买了一栋豪华别墅。

这些证词让人们能一窥中共“精英”政客们的生活方式。

薄瓜瓜目前住在美国,准备在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开始学习法律。他尚未对本次审讯发表评论。

在谷开来的证词中,讲述了在薄熙来父子间为这块“肉”的争执。

“瓜瓜说,这肉可以生吃,但薄熙来说,需要煮熟了吃。这让瓜瓜很生气,他说,这肉非常的昂贵,那样做就会破坏了肉的味道。”

最终,薄熙来获胜,他们把肉蒸了。根据谷开来说,味道“不坏”。她补充道,“那肉我们整整吃了一个月。”

薄熙来在法庭上说,他不知道该非洲之旅。他没有提过肉。

在新浪微博上,网民们对这是怎样的肉感到困惑。在中国最流行的购物网站淘宝网上,一名用户发布了一个似是笑话的广告:提供“瓜瓜同款南非生肉干”。

香港凤凰卫视在其中​​国大陆的微博上登出了什么样的肉可能放一个月的指南,包括帕尔马火腿肉。很多人说,薄瓜瓜带回的肉可能是来自南非的被特制过的干肉片。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