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被撞瞬间推出婴儿车与长子遇难(图)

发表:2013-08-25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婴儿车停在事发现场。

【看中国2013年08月25日讯】昨晚,大兴西红门桥附近发生车祸,一位母亲和大儿子遇难,母亲被撞时推开婴儿车,车内小儿子无恙。事发大兴区西红门桥附近;母亲和大儿子遇难,婴儿车内小儿子无恙;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昨晚9点多,大兴区西红门桥西200米,一位母亲和两个儿子过马路时,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到,母亲和大儿子不幸遇难。

目击者称,遭遇车祸瞬间,母亲奋力将载有二岁小儿子的婴儿车推开,小儿子安然无恙。

母亲倒地还紧攥车把

昨晚9点50分,在事发现场的十字路口,一辆婴儿车停在路中间,车的西侧停着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轿车,轿车右前方车头已经凹进去,前挡风玻璃右侧破碎。

目击者称,事发时,一位母亲一边推着一辆婴儿车,一边带着一个儿子从南往北过马路,她的小儿子坐在婴儿车内。突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凯迪拉克轿车驶过来,并撞向母子三人。

“当时轿车车速很快,跟飞的一样。”另一目击者称,轿车撞到了那位母亲和她的大儿子,二人被撞飞,倒地时相距10多米远。

“就在被撞的一瞬间,母亲奋力将手中的婴儿车推了出去。”该目击者称。

事发地附近的一地产公司的员工余女士说,当时,她正在上班,听到路上传来一阵响声。她跑出去一看,一辆婴儿车停在路中间。得知发生车祸后,她立即把婴儿车推到路边,抱起车中的孩子。孩子受到了惊吓,没有哭。但过了几分钟,孩子开始哭闹。她和一位路人来回抱着小孩,不久,孩子渐渐平静了,后来睡着了。随后,孩子的家人赶到,将孩子抱走。

余女士看到,被撞倒在地的母亲,手中还攥着婴儿车的车把。

当时围观的群众说,事发后,肇事车司机拉开车门下车,车内散出酒味。

肇事司机接受酒精检测

昨天23点多,在北京市仁和医院抢救室内,孩子的家人痛哭。

受害者家人说,母子三人是回家途中遭遇车祸的,母亲和大儿子遇难。

医护人员证实,一对母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医院工作人员说,事发后,肇事车主在交警的带领下,到医院进行酒精检测,又被警方带走。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