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眼屎,大大的学问(图)

发表:2013-08-23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23日讯】眼屎多是怎么回事?

1.可能是体内有“热气”

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睡眠不充足,会让人体内部不平衡。每天清晨可以冲一杯蜂蜜水,帮助肠道消化。浓一点的蜂蜜水效果比较好。吃一些去火的蔬菜水果。可以吃苦瓜,米粥,苦瓜寒凉,也不要吃太多。还要多喝开水,润润肠道,不然肠道干燥,排便不畅,也会容易造成眼屎过多。

2.外部的灰尘

长时间在灰尘多,泥土多,化学产品多的地方行走,也会造成眼屎多。买一副大框的挡风镜,把灰尘,脏东西,都阻挡在外面,不接触眼睛。平时注意眼部的保养,注意卫生,不要让眼睛被吹风吹到,会有细菌进去的。

3.有炎症

一般有炎症,会刺激眼部分泌出过多的油脂……和灰尘等混合就是眼屎了,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有没有什么炎症,如果有炎症要及早到医院治疗。

4.睡眠问题

失眠,焦虑,压力过大也会出现眼屎过多的情况。睡前放松自己,让自己不要那么的紧张,焦虑。已经回家了,就好好休息吧。可以喝一杯温牛奶,甜甜的,让自己心情变好。听听舒缓的音乐,让身体放松。

5.眼部卫生

眼睛里面如果不卫生,也会使眼角赃物增多的。平时注意卫生,不用手指甲扣眼角。眼角里掉落眼睫毛时,要趁早吹出来。沾到不卫生的东西时候,要用干净的毛巾轻轻擦,让灰尘出来。

来源:丰健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