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上你所不知道的14个功能(图)

发表:2013-08-23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3日讯】iPad上可能有很多功能用户都不知道。尽管不少人都抱怨iPad上的一些软件有些“陈旧”,但如果你了解了正确的设置、手势或是应用,iPad上还有很多功能你能再好好开发下。近日,知名科技媒体Business Insider评出了iPad上的14个鲜为人知的内置功能,以下为榜单详情:

01. 和你的家用电脑相连。
当我们带着iPad离开家的时候,使用远程桌面应用iTeleport(约122元人民币)可以将iPad和家用电脑相连接。通过这种方法,你可以随意开始或停止家用电脑里文件的下载,你可以选择家用电脑里需要的文件,并发送给自己,你也可以远程播放家用电脑里的音乐和家人做个恶作剧。总之,通过这款应用,你可以想出很多属于自己的小创意。

02. 远程唤醒家用电脑。
当家用电脑停止使用一段时间过后就会进入修眠状态,如果你在这时想要在iPad上利用远程控制VNC软件来控制你的电脑,你就需要首先唤醒电脑。
有很多应用都支持一种名为 “远端唤醒(Wake On Lan)”的协议。这些应用可以从移动端发出一个信号至你的电脑以唤醒它。之后你就能使用VNC软件对你的电脑远程控制了。推荐iNet WOL应用。(约12元人民币)

03. 用手势切换应用界面。
不用再回到多任务栏中搜索近期使用过的应用来切换应用了,你可以用四个手指滑向左边或是右边来切换应用。

04. 用手势使用Home键。
和用四根手指滑动的手势切换应用类似,另外一个四手指收缩的手势能够使页面立刻回到主页面上。似乎在iPad上,使用这个手势比按Home键更灵敏。

05.用手势显示多任务栏。
四根手指向上滑,你就能够打开iPad上的多任务栏。这比连续按两次Home键快很多。

06. iPad可变身为手机。
在很多情况下,使用iPad打电话要比你的智能手机更好用。例如,用iPad参加电话会议会更方便,你可以看到所有与会人员的姓名、照片以及在会议当中所使用的手机号码。如果你对此功能感兴趣,推荐使用Line2 应用。

07. iPad可用作遥控器。
iPad可以控制你的电脑或是和AirPlay兼容的播放器,遥控音乐和视频的播放。要想实现该功能,所遥控的设备和iPad应在同一个无线网络里。下载一个苹果远程控制应用(免费)就可实现该功能。

08. 私密浏览。
不管你在苹果浏览器Safari上看了些什么,你都可以将你所浏览过的内容私密的保存起来。设置方法如下:打开“设置”选项,选中Safari,在隐私设置里,打开“私密浏览”这一选项。设置好之后,你看过所有的网页内容别人都不会看到了。

09. 键盘可分至屏幕两侧。
有一些人喜欢将键盘分成两部分,似乎这样更适应人体工学。在iPad上你也可以将键盘分裂。在键盘底部右侧长按,然后选择弹出的“分裂”选项,你的键盘就会分裂至左右两侧了。

10. 当键盘分裂时,可以使用隐形按键。
当键盘分裂至屏幕两侧时,有些人倾向于在位置与手相反的键盘上打字。苹果对这些用户也考虑周全,在键盘分裂时,设置了一些隐形按键。

11.阅读漫画书。
如果你已经将自己的电子漫画文件存入iPad,那就下一个单机版的阅读器应用,如Comic Zeal(约31元人民币)。
但如果你还没有自己的电子漫画文件,可以下载一个内置应用商店购买漫画。推荐Comixology(免费)。

12. 可以玩以前只能在PC和游戏机上的AAA游戏。
千万不要被苹果商店里《神庙逃亡》以及《糖果粉碎传奇》巨大的下载量所蒙蔽,以为在iPad上只能玩这类游戏。iPad如今更新换代速度飞快,有越来越多以前只能在游戏机和PC上玩的大型游戏如今也已经登陆iPad。
如果你正在寻找高品质游戏,推荐《XCom:未知敌人》、《星球大战:共和国武士》、《侠盗猎车手3》以及《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13. 可连接大屏幕看视频。
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观看iPad里的视频吗? 苹果Lightning接口的数码AV适配器(约300元人民币)可以帮你实现。如果你有一台苹果电视,你也能通过使用AirPlay播放器将iPad上的视频内容以无线方式传送到苹果电视上。

14. 两次敲击空格键可打出句号。
两次敲击iPad上的空格键就可打出一个句号。有了这个小技巧,在虚拟键盘上打字将变得更为容易。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