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人女人之间的有趣对话(图)

发表:2013-08-2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3日讯】

1、从十六岁开始,我每年都不会忘记给男朋友偷偷准备一份生日礼物。这样,当未来的某天我把一大纸箱的惊喜捧到他面前的时候,他立刻就能明白,自己竟然已经迟到了这么多年。

2、女:“你认为我哪一点比较漂亮?”

男:“你的发型最漂亮。”

女:“真的吗,为什么你这样觉得呢?”

男:“因为它遮住了你大部分的脸。”

3、博士和美女约会后,送美女回家路过一家花店。美女拿起一束红玫瑰,一脸娇艳地问博士:“好看吗?”博士老实答曰:“好看。”美女再问:“真的好看吗?”博士肯定地点点头,仍无任何行动。美女终于忍不住提示他:“我也觉得挺好看的,而且非常喜欢。”博士十分诚恳地说:“喜欢那就多看会儿。”

4、女人疑男人有外遇,苦思得一妙计。偷偷将男人手机中自己名字改成12520,然后发了一条短信:回复男姓名女姓名(如谢霆锋配张柏芝),马上揭秘你和意中人的缘分指数,找到命中真爱!网络头名解缘,测了都说准!仅收取普通短信费[飞信对对碰]。一分钟后,顺利得知小三姓名!

5、“老板,来盘寂寞。”“对不起,先生,本店只剩空虚了。”“开心、快乐也没有吗?”“有,是水货。”“真心有吗?”“昨天有买虚情假意的搭给他了。”“情人有吗?”“有。”“来一个,给我加点诺言。”“现在诺言都是假的。”

6、女友是班长,昨天周二班会,她主持。

会前,她笑吟吟地说要调查大家的私人生活,说,有女朋友的男生把手举起来。

举手的男生并不多,我开心地看着她,举着手。

她一步步从讲台走下来,来到我身边对我说:“乖,你把手放下。”

7、甲:“什么时候女人们说的话最少?”

乙:“二月份。”

甲:“为什么。”

乙:“因为二月份天数最少!”

8、妻子患重病,丈夫寸步不离地守候在一边。

妻子问丈夫说:“你老实告诉我,我死后你打算怎么办?”

丈夫说:“不要问我这个问题,我会疯掉的。”

“你会不会再婚?”

“如果我疯掉了,我会再婚的。”

9、三个女人谈到一个急于结婚的男人。

17岁的少女:那个男人是不是长得很英俊?

25岁的大姑娘:那男人一个月的薪水有多少?

35岁的老剩女:那个男人现在在哪里?

来源:搞笑短信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