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全球八大国家有趣而美味的早点(组图)

发表:2013-08-19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9日讯】

爱尔兰:丰盛早点

培根、煎蛋、黑香肠(血肠)、白香肠(没有血的血肠)、炸土豆、苏大面包等组成爱尔兰营养丰盛又美味的早点。在爱尔兰不同的地方就餐,就会有不同的早餐搭配。通常会配上一杯果汁或一杯茶,甚至在一些酒吧里,人们会就着吉尼斯黑啤酒吃这美味的早餐。

黎巴嫩:浓缩酸奶

黎巴嫩以及中东人T所做的酸奶异常浓厚,以至于根本都不像是一般的酸奶,人们将其成为黎巴嫩浓缩酸奶(labneh)。酸奶是黎巴嫩人的早餐,用橄榄油煮过之后,撒上薄荷,配上橄榄和黄瓜。这小清新的外表下,是绝对清新可口的美味享受。

日本:味噌汤+米饭+腌菜

味噌汤煮起来不费时,因此成了日本早餐的首选。味噌汤基本是日本豆面酱和味噌汤的混合物,是日本的传统早餐。汤可咸可甜,里面还有蔬菜等,可以根据煮汤人的喜好来加。

俄罗斯:麦粥

俄罗斯麦粥是由麦子长时间炖煮而成,多数采用荞麦,几百年来都是俄罗斯的经典早餐。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如果你想在寒冷的早晨喝上一碗温暖的家常粥,它就颇有些讲究了。麦粥里会加上盐巴、黄油、糖、葡萄干等来增加口感。

墨西哥:煎蛋

墨西哥煎蛋现在在美国已经很常见了,这种农场风格的早餐绝对会是你理想的墨西哥风味煎蛋早点。蛋和土司一起,垫着或盖着墨西哥玉米圆饼。如果你足够幸运,可能还能在里面吃到奶酪、肉丁、腊香肠等。再配上豆子和大米,这一餐绝对管饱。

澳大利亚:酵母咸味酱

这一层涂抹开的酵母提取是澳大利亚人的最爱,土司就着酵母咸味酱开启了澳大利亚人的每一天。这种特殊的口感,就好像发酵的水一样,绝对令人印象深刻。

中国:米粥

奶白色的白米粥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内含乾坤,有着各种讲究。美味的瘦肉、鱼肉、鸭肉、或者是各种肉的混合都在这这平凡的外表之下。粥里的米炖至软烂,清香爽口。虽然米粥不仅仅是中国的特色,东南亚和东亚地区也有,但这些地区鲜少像中国将粥作为早点。

意大利:咖啡+水果+点心

意大利人早餐吃得少,午餐吃得丰盛无比。但是可不能小瞧这些所谓的简单早餐,因为它们同样美味。除了面点之外,意大利香橙、杏子和李子在早餐中也占据着重要地位,当然更不能少的还是每天早晨一杯香浓润滑的浓咖啡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