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机场准点率排名 北京倒数第一(图)

发表:2013-08-18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乘客在北京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 REUTERS/Carlos Barria

【看中国2013年08月18日讯】根据美国航班数据网站Flightstats.com最新分析显示,7月份全球35个主要机场,全球最繁忙之一的东京羽田机场,其航班准点率达91.28%,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则倒数第1,香港国际机场上月航班准点率亦只有64%,位列第29。

这个网站对亚洲区机场的分析指出,中国的20个机场的准点率在亚洲区表现最差,尽管中国当局最近在大陆接近80%的主要机场实行“不限飞”措施,即不管航班目的地机场是否已经准备好,航班也须要准时起飞,但这个措施的效果目前仍然难以判断,有些情况甚至比之前更差。

根据该网站的整个月的累积统计显示,中国大陆的北京首都、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广州白云、深圳、成都、西安以及昆明的平均准点率在7月份是22.38%,比起6月份的28.57%退步。自从在7月18日采用了“不限飞”措施之后,从该时候至7月31日止,平均准点率是25.17%。

据该网站经过数据分析之后的排名显示,全球最准时起飞的主要机场,从1至10的名次如下:东京羽田,91.28%、慕尼黑,86.12%、东京成田,84.90%、西雅图,83.63%、阿姆斯特丹,82.67%、明尼阿波利斯(美国),81.84%、新加坡,81.75%、法兰克福,81.74%、凤凰城,80.99%、悉尼,80.11%。

而内地机场在倒数三甲则占了两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准点率夺倒数第1,上海浦东机场准点率则排名倒数第3。

在亚洲区,航班被临时取消最多的机场,是大连机场,达8.76%,其次是北京首都机场的6.54%,余次是上海虹桥的6.19%、新加坡的5.29%、杭州的3.93%、昆明的3.70%、深圳的3.69%以及上海浦东的3.24%。

原标题:上月全球机场准点率北京浦东排名倒数第一及第三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