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次承认51区存在 有无外星人仍存疑(组图)

发表:2013-08-18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8日讯】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国家安全档案馆15日公布的美国中央情报局解密资料首次证实,UFO(不明飞行物)迷称为“51区”的秘密军事基地确实存在,用于机密飞机研发测验,但没有提供传言中有关飞碟和外星人宇宙飞船的信息。

用于研发U-2侦察机

51区”文件保密数十年,华盛顿大学国家安全档案馆提出公共档案请求,获取中情局大约400页历史资料并于15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距离拉斯维加斯市中心西北130公里的格鲁姆湖湖床。尽管“51区”位置是公开的秘密,但这是政府资料首次证实其存在并加以详细解释。


位于内华达州的51区

中情局发言人爱德华·普赖斯说:“读者将从资料里了解中情局在有时被称为‘51区’的内华达试验场测试U-2和A-12侦察机,但读者无法找到属于科幻小说中外星人和阴谋论的信息。”

华盛顿大学国家安全档案馆高级研究员杰弗里·里切尔森16日表示,“51区”起初用于研发U-2侦察机,U-2研发工作结束后陆续测试过其他高度机密飞机,包括A-12超音速侦察机和F-117隐形战斗机,“这是第一次高层决定承认术语‘51区’和具体位置”。

1955年被中情局发掘

解密资料记载了时任中情局官员理查德·比塞尔1955年4月发现这块试验场所的经过。

比塞尔当时负责监督U-2侦察机的研发。一次,他在一名空军官员及另外两人陪同下在内华达州执行侦察任务。4人把飞机降落在位于国家原子能委员会控制的核试验场地东北角,即格鲁姆湖盐滩边缘的一条废弃跑道旁。

这个行动小组一致认为,偏僻干涸的格鲁姆湖床将“成为U-2测试和训练飞行员的理想场所”。

比塞尔随即请求国家原子能委员会在其控制的不动产中添加这块地。时任国家原子能委员会主席刘易斯·斯特劳斯欣然同意,随后时任美国总统德怀特·艾森豪威尔批准,将地图上标注为“51区”的荒地加入内华达试验场。

另据报道,虽然这份报告透露了很多内容,但是其中还是有相当多的内容被涂黑。


“51区”的边界附近竖立着的警示牌,上面写着“未经许可禁止进入”。资料图片

曾被疑藏外星生物尸体

“51区”多次出现在科幻小说、电影中,UFO的故事也广泛流传。

1947年的“罗斯韦尔事件”是早期一个著名传说。一只气象气球当年闯入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韦尔市,UFO迷宣称那是外星人飞船坠落,“51区”隐藏有外星生物尸体。

里切尔森说,解密资料中没有提及天外来客、宇宙飞船的说法。但他提到一段资料中关于UFO与U-2关系的描述,“人们目击某次U-2的时候,它们非常神秘并且处于非常高的高度,人们不知道那是什么,在那种意义上,它们就成了不明飞行物”。

资料记载,上世纪50年代,商务飞机的飞行高度约为3000米至6000米之间,B-47等战机飞行高度不到12000米,而U-2的飞行高度超过18000米。

目击UFO的报告多来自商务飞机驾驶员。黄昏时,U-2侦察机的银色机翼反射阳光,看起来像是一个高空中的“炽热物体”。“在高空测试的U-2带来副作用,即大量关于UFO的报道……当时,没有人相信载人飞机飞行高度能超过18000米,所以没人想到能看见天空中这么高的位置有一个物体”。

反应

UFO迷质疑政府掩盖真相

针对中情局的解释,很多UFO迷认为是掩盖真相,希望“51区”员工有朝一日公布“真相”。

自称UFO专家的佛里曼说:“说U-2能解释目击者看到的大部分现象简直是胡说八道。U-2能停在空中、在半空中直角转弯、从空无一物的地方起飞吗?”

UFO迷赫温斯则说:“我认为他们可能是在试水温,试探民众对大谎言、掩盖真相的反应。”

有些UFO迷认为,最惊天动地的爆料不会来自政府档案,而将出自“51区”员工之口。UFO研究员哈斯汀说:“我认为驾驶这些飞机的人会打破沉默,在未来某天出面说明。”

资料

“51区”内禁止不速之客进入

“51区”十分神秘,未经许可任何车辆都不得入内,就连它上面的空域也被限制不准一般飞行器进入。据了解,它被选中的原因为靠近一处核设施,在加强安保方面更为便利。

附近的居民称,它受雷达站和地下传感器的保护,从未对居民甚至是常规的军用飞机开放过,任何的不速之客都将遭遇直升机以及地面武装卫队的驱逐。

原标题:美国首次承认“51区”存在 用于机密飞机研发测验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