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发“分手神器” 网友追捧(图)

发表:2013-08-18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8日讯】分手了,可网络上还有对方的点点滴滴怎么办?不着急,一键就可删除。武汉大学大三学生谢梦非开发的“分手神器”在今年的七夕节受到众网友追捧。

今年21岁的谢梦非是武大计算机专业大三学生,曾开发出武大助手等著名软件。那么,“分手神器”到底是什么软件?谢梦非昨天说,该软件其实叫“人人分手器”,是针对人人网用户开发的,不过,只要稍作修改,也可用于微博和QQ空间。

昨天,记者登录人人网体验了一番。原来,要想使用该软件,必须先在chrome网上应用中心下载,然后登录自己的人人网主页,“分手器”才可使用。在这个“分手器”的最上方是一个对话框,可以输入分手对象的账号。下方有13条删除应用供你选择:@Ta的状态、@Ta照片回复、@Ta的分享、状态回复、日志回复、分享回复、情侣空间、站内信、拉黑等。

接着,记者输入了一个人的账户,然后选中全部选项,再点击“开始分手”。网页自动刷新后,对方所有信息全都不见了。

记者发现,如果不使用该软件,就只能一条一条寻找,挨个挨个地删除对方的信息,比较费劲。

谢梦非是如何想到开发这个软件的?原来他见到周边有许多人喜欢在网上秀恩爱,然而分手后又会删除所有聊天记录。他身边一些分手的同学有时感叹删除记录好麻烦。于是,他就想到为他们开发一个帮他们删除所有记录的软件。截至目前,“分手神器”浏览分享量达到30多万次,用户下载量已破万。

原标题:武大男生开发“分手神器”:不再爱了一键全删

来源: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