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国旅客最爱来美国购物?(组图)

发表:2013-08-16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6日讯】全球哪一个美国领事馆最繁忙?如果所猜的答案是墨西哥或中国,这是错误的。

实际上,全球最繁忙的领事馆在巴西的圣保罗(SaoPaulo),领事馆为巴西人发出的签证已经创了纪录的数量。

巴西越来越多人想要到美国旅游,甚至推动迈阿密等城市的经济。

最近,迪斯达(TiagoDalcien)和女友站在美国领事馆外面,拿着护照和其他证件。

他是一名30岁的银行家,女友是医生。

每天有3,000人来申请美国签证,这是他们第一次前往美国,将到访纽约,奥兰多和迈阿密。

迪斯达说:“我们打算去逛街。”

他说:“在美国购物更加便宜,巴西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

价格昂费的主要原因是税收和进口关税,例如,在巴西,美国衣物售价75美元,床垫售价1,500美元。

于是,很多人从美国偷运走私电子产品。

即使是机票的成本,大约800美元至1,000美元。迪斯达说,飞往美国购物是值得的。

而且,越来越多的巴西人来美国购买。

几年前,美国驻圣保罗的领事馆外,经常大排长龙,由于巴西经济起飞,很多人想出外旅行。

美国总领事丹尼斯·汉金斯(DennisHankins)说,这是一个危机。

他说:“两年前,巴西人需要等待5个月才获得签证的预约。”

其后,巴西政府一直投诉,最终,领事工作人员的人数增加一倍,扩大设施和简化操作。

现时,大概只等待两天的签证预约时间,每次面试只需要几分钟。

处理签证的时间大约是1个小时。

去年,超过一百万名巴西人得到了美国旅游签证。

汉金斯说,去年,180万巴西人访问美国,排列最多游客人数居全球第6位。

2013年,预计巴西游客人数将上升至200万。

汉金斯说,在美国,巴西游客花费超过90亿美元,成为美国第5大消费的外国游客,推动美国的经济。

他说:“有一些大规模的公司,像沃尔玛或Target,在迈阿密地区的分店,他们出售不同季节的衣服,例如,在美国的冬季,他们会出售夏天的衣服,主要是迎合巴西的客户。”

圣保罗艺术博览会的创始人费尔南达·费托萨(FernandaFeitosa)说:“这些年来,巴西旅客已经开始前往参观更多的文化活动或艺术活动,如艺术博览会。”

他指出,现在,巴西旅客想要去旅行,不会只是来逛街,他们也希望参观一些博物馆,文化活动是其中一个吸引游客的新项目,尤其是年轻的中产阶层。

31岁的帕特里夏·拉奇(PatriciaRudge)今年已经飞赴美国4次,她的姐夫在美国拥有一套公寓。

她经常跟巴西的朋友说,如果去美国旅行,必须要带着一个空的行李箱,不要超过行李的重量限制。

然后,在网上先看好想买的东西,就不必浪费在商店购物的时间。

如果要住在酒店的话,先要确认酒店接收的邮购的包裹。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她说,最重要的是节省金钱,她甚至在美国购买药布。

拉奇说:“我不算是疯狂的消费者,我只是尽量节省开支,不想在巴西购买昂贵进口的商品。”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