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恋男子爬高压线塔求爱触电坠亡(图)

发表:2013-08-14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4日讯】13日是七夕节,网上却流传着一段“极端求爱”视频。镜头中,一名男子爬上高压线塔,想让警方帮自己找来“爱慕对象”并“表白”。不曾想意外发生,男子被高压电击中,焚身坠塔身亡。


男子爬电塔求爱

事情发生在8月9日下午两点多,常州市高新区薛家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的报案。

男子告诉警方,他在一个高压线塔顶端,有些事情想不通。

警方赶到事发地后,便拨通男子电话做工作,可是对方很奇怪,接了电话却“不好意思”开口。

耗了1个多小时,男子终于开口,讲出了爬塔的原因。原来,他最近恋上了一位卖西瓜的女摊主,可对方怎么都不理他。他想请女摊主过来,讲清楚为什么这样冷漠地对自己,到底愿不愿意和自己交往。

女摊主表示,前段时间,男子到她这买西瓜,买了两次就要和自己交往,她是有男朋友的,就告诉对方别胡闹,不然就要报警。对于男子爬塔一事,虽然女摊主不想被搅进来,但被警方做了思想工作后,她还是决定到现场,协助警方将男子劝下来。

大约4点左右,女摊主到达现场,警方便给男子打电话,可是男子居然“害羞”起来,什么话都不好意思说。

没一会,男子在塔顶站了起来,并开始往下转移。当时移到高压线附近时,他双手撑在塔上晃了一会,此时不幸降临:一声爆鸣加一阵白烟,他着火坠亡。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