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市场高温不减

发表:2013-08-08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8日讯】炎炎夏日,房地产市场也步入“高温预警”状态。

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发布的“10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显示,7月份中国主要城市的新建住宅、二手住宅及住宅租赁价格全面上涨。

7月中国10大城市综合指数同比、环比均上涨:

7月中国10大城市综合指数(新房)环比平均涨幅为0.96%,涨幅较上月扩大0.07个百分点,10个城市继续全部上涨;

7月中国10大城市综合指数(新房)同比平均涨幅为8.81%,较上月扩大0.78个百分点,10个城市全部上涨;

以同比数据来看,北京涨幅仍为最大,达17.05%。

此外10大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环比也继续上涨且涨幅扩大:

7月中国10大城市主城区二手房价指数环比平均涨幅为1.40%,较6月份扩大0.64个百分点;

7月中国10大城市主城区二手房价指数同比平均涨幅为15.76%,较6月扩大0.24个百分点。

同样延续上涨势头的还有10大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且同比、环比平均涨幅均扩大:

7月中国10大城市主要区域住宅租赁价格指数环比平均上涨3.42%,涨幅较6月扩大2.43个百分点;

7月中国10大城市主要区域住宅租赁价格指数同比平均涨幅为6.49%,较6月扩大1.74个百分点。

(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统计相关的10大城市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南京、杭州和成都。)

房价指数的继续上涨和涨幅扩大,印证了此前一些官员对中国房价还将继续上涨的预测。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上周曾表示,目前一线城市房产泡沫并不严重,未来房价还将上涨。他认为,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集中了教育、医疗等大量优质资源,未来房价还将上涨。

而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数据也显示,今年7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347元/平方米,环比6月上涨0.87%。这也意味着自2012年6月以来百城房价连续第14个月环比上涨。

原题:中国房地产市场高温不减 7月10大城市房价指数全面上涨

来源:华尔街见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