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民入籍仪式 白宫顾问诠释美国梦(组图)

发表:2013-08-08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30日上午,在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海菲尔德中学举行了新公民入籍宣誓仪式。来自90个国家近700人宣誓加入美国籍。

【看中国2013年08月08日讯】2013年7月30日上午,在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Alexandria)市的海菲尔德中学(Hayfield Secondary School)举行了公民入籍宣誓仪式。近700位移民在此次仪式上宣誓入籍成为美国公民。他们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Ethiopia)、加纳、印度、伊朗、伊拉克、黎巴嫩、墨西哥、摩洛哥、尼泊尔、巴基斯坦、秘鲁、菲律宾、俄罗斯、韩国、苏丹、英国和越南等90个国家。

移民局局长梅奥卡斯(Mayorkas)带领新公民入籍宣誓,并向他们致辞道贺。他说,美国是个独一无二的国家。在这里,人们可以享有真正的自由、平等和公正。梅奥卡斯还讲述了他和家人逃离共产党独裁专政的母国古巴,从美国难民到成为美国公民的人生经历。

美国白宫总统奥巴马的高级顾问瓦莱丽.贾勒特(Valerie Jarrett)为新公民发表了特别讲话。


美国白宫总统奥巴马的高级顾问瓦莱丽.贾勒特为新公民发表特别讲话,诠释美国梦。

贾勒特说:“在座的各位见证着这一特别的时刻。今天实属意义非凡的一天,它会使你们终生难忘!你们的人生将从这里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贾勒特对“美国梦”做了一番诠释。她说:“今天,你们心怀着的美国梦想从这里启航。无论你是谁,来自何方,你的姓氏是什么,你的所爱是谁,只要你用双手去创造,相信自己,用勇气打破能力所限,你就会在这个伟大的国家,走出属于你的路,实现自我。如各位所见,所有的美国人拥有一样的梦想。他们想要理想的工作和良好的教育,他们想要养活的起自己的家人,他们想要子女可以上大学,一代比一代活得更好,他们还想要不为病痛所累。当走入暮年之时,老有所依,受人尊重。这就是美国梦。这就是我们所想要的。”
  
“美国给予你们的承诺是上天的赐予。在这里,机会在等待着所有的人。我们每一个人──无论是个人还是共同的努力–只要用心去浇灌,幸福之花就会绽放。”
  
她表示,美国公民的身份既意味着对权力的享有,也意味身为美国的一员,大家需要共同履行的责任。
  
贾勒特还表示:“你们已经使得这个国家变得富强。你们的双手铸就了一个更加强大、更加安定、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国。简而言之,你们属于这里。你们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美国公民的路程在积极地鼓舞着美国渐趋完善,包括移民政策改革。”
  
她强调,移民改革是必要的,因为它契合了作为法治和民权国家的美国价值。移民改革是一件正确的事情,而且大家都深知这一点。每个人都将会从中受益。

来自库尔德斯坦(Kurdistan)的Vladimir 来美已经8年,是一位IT行业的专家。他说:“美国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处处是机会。你可以开拓自己想要的事业,养活一个大家庭,还可以生好多孩子。”
  
来自菲律宾的Minerzaba Fabullon女士年事已高,美丽优雅。她来美5年就成为美国公民,感到十分幸运。她说:“我真的是太幸运了!我非常喜欢美国,也非常感谢这个国家让我成为其中的一员。这里不仅充满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机会,而且很多家庭可以结束分离,得以团聚。我的孩子们都在美国,在这里有各自成功的事业。我们现在终于可以相聚一堂了。我相信,我的梦想也会在这里实现,我打算参加竞选。”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