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中央有人?交警处理车祸毁尸灭迹(组图)

发表:2013-08-08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岁男孩被车撞延误救治而死亡(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08日讯】湖南省湘乡市花坪镇上周六晚一15岁男孩被车撞伤,但交警到场后不但不救治伤者,却将伤者强行装入麻袋,交由殡仪车运走,最终伤者因延误救治而死亡。因交警处理手法蹊跷,事件在网络上受到广泛关注。死者母亲向本台记者证实,肇事者后台强硬,而且当局已经抓捕了数十名知情者和目击者,还对在网络上公布事件真相的亲友进行跨省追捕。

被私家车撞伤后由交警装入麻袋企图毁尸灭迹,最后伤重不治的男孩叫肖意博,上周六晚事故发生时,有上百名目击者阻拦欲将其拉走的殡仪车,并围堵了涉事交警,还扣押了一辆警车。事发后,当地交警毁尸灭迹的处理手法引起舆论的广泛关注,家属也在事发地附近搭起帐篷拦路讨说法,有大批群众到场声援,但遭当局清场。

记者周三联系到了肖意博的母亲杨女士,她告诉记者,从周二晚开始,将事件发布在网络上的亲戚、事件知情者、现场的目击者,共数十人被当局抓捕,并威胁肖家人不准对外透露消息,并提出赔偿35万元要家属保证不再追究肇事者责任,同时暴力强迫死者父亲签字。

死者母亲杨女士对本台说:“肇事者的后台太硬了,中央、上边都有人,他姓李,叫李亚平(音),他的老婆是贺国强的弟弟的姨侄女。为什么政府要破坏现场?想尽办法把所有人都抓走?就包括当时的媒体,湖南卫视、都市频道的记者都说,对方的后台太硬了,他们压根不敢来。警察到处在抓我们家的亲戚、邻居,从昨天晚上开始,还有当场的目击者都抓走了很多。我儿子本来已经惨死,现在又搞到我的亲戚、朋友、邻居,特别是当时的目击者和群众,因为他们很气愤都已经抓走了很多,因为他们当时个个都是那样说,他拿个袋子装起来就拿走,(事故)现场也破坏了。政府部门没有任何一个人来处理,相反威胁把我儿子尸体抢走,他们已经逼我老公签了协议,我老公太本分了是被押着签的。”

记者周三发现,肖意博的堂哥肖敏的名为“肖敏和三先生”的微博上连日来发布的相关消息均被删除,仅剩下一条周二晚发布的“交警处理好了,感谢政府,全家满意”的博文。

但肖敏的伯父周三告诉记者,“事情还没有处理好,我现在还在办理这个事情,就是发微博的事情。还有当地一些人有视频,(当局)说他们(发微博和视频的人)触犯了法律,是这样。”

他还告诉记者,肖敏在江西上大学,昨晚政府部门开始大范围抓捕知情者后他们就再也无法联络肖敏。记者周三晚截稿前也曾多次致电肖敏,但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

杨女士还告诉记者,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对肖敏进行跨省追捕,要抓回湘乡判刑:“就连我那个发微博的上大学的大侄子把他逼回来了,要给他判刑,肇事者后台那么硬,抓进去就没得回来了。(政府)说24小时内不回来就全国通缉他,去哪里都要把他抓回来。包括我弟弟他们也在抓。”

记者就此事致电湘乡市政府和交警支队,但对方均表示不清楚,并拒绝接受采访。


现场(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交警车辆(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家人抗议(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家人抗议的横幅(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家人抗议的横幅(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家人抗议的横幅(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肖意博生前唯一的艺术照(受访人肖意博母亲提供)


肖意博在自己门前(受访人肖意博母亲提供)


肖意博在过15岁生日(受访人肖意博母亲提供)

(原标题:交警处理事故毁尸灭迹知情者遭跨省追捕 家属指肇事者后台硬系贺国强亲属)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