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法官集体召妓 爆料人握有全过程视频(图)

发表:2013-08-03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3日讯】


上海高院五法官集体召妓 当局展开调查上海高院回应证实,网帖中所指陈雪明现为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视频截图)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五名法官被人检举集体召妓。上海高院表示,网帖的法官确实是院内法官,已组织专人调查,并将根据查清的事实和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8月2日晚,上海纪委官方微博“廉洁上海”发布消息称,上海市纪委看到网民举报信息后,立即会同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对该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等四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的情况开展调查。将根据查清的事实依纪依法进行处理并向社会公布结果。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方面回应表示,帖中所指陈雪明现为上海高法民一庭庭长,赵明华现为副庭长。

爆料视频

中新社报道,有网友在8月1日在网路公布一段视频举报“上海高院副院长陈雪明等5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集体召妓。

网上视频内容显示,该五人傍晚乘电梯到2楼包厢吃饭,约3小时后进入夜总会包厢“钻石一号”。

此后多名年轻女子进入包房,多名女子被挑选后坐陪,视频并显示其中两人与女子挽手下楼,以及勾肩搭背的场景。

根据爆料视频,这几人随后回到位于4楼的包厢休息。次日零点30分许,数名女子陆续上楼,进入几间包厢。

大约半小时后,第一名黑衣女子离开,一个小时后,其他女子也陆续离开。

视频对其中两人用红圈圈出并标识为陈雪明和赵明华,中间有快进镜头。

爆料人视频最后称,赵明华经常出入夜总会,其中有一段是“2013年3月19日21时30分,赵明华进浦东新区成山路的银尊夜总会”的镜头。

爆料人

视频最后的字幕还称“举报人处存放有5官员集体嫖娼的全过程原始视频录像”。

据《京华时报》引述爆料人称,法院的司法审计不公正,去年房子被法院执行掉,逼着他把位于上海最好路段价值700多万元的房子卖掉,现在无家可归,只能租住别处。

他说,自己也是走投无路,事发于6月,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于近日发布到网上。自从视频发出后,他已经接到了威胁电话,“让我小心一点”。

爆料人表示,视频是经过剪辑的,自己握有5名官员集体嫖娼的全过程视频,时长约为2小时。同时还掌握赵明华包养二奶以及其在外消费的资料,愿意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调查。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