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美国国会山放映 国会观众震撼(组图)

发表:2013-08-03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日,在国际电影节上连获殊荣的电影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在美国国会山放映,超过100名来自美国国土安全部、国会人权委员会、国会议员办公室、其它国会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前来观看

【看中国2013年08月03日讯】8月1日,在国际电影节上连获殊荣的电影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在美国国会山放映,超过100名来自美国国土安全部、国会人权委员会、国会议员办公室、其它国会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前来观看,他们表示深受感动和启发。这是该影片第3次在美国国会放映,很多国会工作人员在放映会后不愿离去,和嘉宾互动热烈,不断提问,希望了解更多的真相。

《自由中国》目前已经被翻译成12种语言,过去一年举行了约500场放映会,放映的地点包括美国国会、欧洲议会、英国议会、加拿大议会、瑞典议会、日本东京都议会、谷歌加州硅谷总部、各国大学、著名的俱乐部等等。

国会立法助手:应该对中共活摘器官指控进行彻查

国会立法助手 Art Harman 先生表示,他为影片中男主人公李祥春勇敢故事所感动。(李祥春为中国人了解真相义无反顾的回国,后被中共非法监禁。)

对于影片中提到的活摘器官议题,他说:“这是悲剧,这个世界对这个问题过于沉默。我们应该更加公开的来谈论这个问题,迫使中国遵守国际准则,允许(国际社会)应该对其进行彻底调查,将真相揭示出来,而不是只停留在纸面上来禁止。”

法轮功的价值观“正是我们所有人所追求的”

由于身份敏感,很多资深工作人员非常低调。一位要求匿名的国会属下委员会的资深工作人员在观看影片后说,对中共在处理法轮功问题上出尔反尔的做法感到失望,她说:“中共以前一度承认法轮功是好的,对人身心有益,但是后来仅仅因为太受欢迎,超过共产党成员的人数,而被其视为威胁。”

以她的观察看来,“法轮功是平和的,富有精神内涵,要求对自己有自制力,向往内心的和谐。这正是我们所有人所追求的。”

“影片中的主人公李祥春和曾铮是‘高尚的人’,我被他们的经历所震撼,李祥春是美国公民,而中共对他干了些什么?!”

“很有信息量,我对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之前并不清楚,我对他们所传达出的信息深怀感恩,我很震惊。”

中共出于恐惧 不让人有共产邪教之外的信仰

在谈到,中共为何如此恐惧这群和平的有信仰的人时,这位资深国会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是一位天主教徒,天主教允许人选择自己喜欢的宗教去信仰。她很认同中共是一种邪教,“它不让你有个人的思想,如果你想选择其它的,它们会说:不不,这对国家是一种伤害。”“你也会受到惩罚。”

她说,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停止,也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迫害的存在,“告诉人们,让他们知道。”她也表示,美国应该在外交层面,外交事务上公开提出对法轮功受迫害的关注。

“美好的未来终将到来”

还有一位国会工作人员说:“看到中国发生这么多侵犯人权的行为,令人震惊,这不是会在主流社会发生的事情,显然需要(国际社会)密切予以关注。这样中国(人)能够重新拥有人权。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将真实的情况曝光。”她还希望向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传递一个信息:“继续坚持下去,坚持你们的信仰,直至美好未来的到来。这终将会到来。”

《自由中国》制片人Kean Wong表示,这部影片在全世界收到很大的反响。他说,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很多人感动落泪,很多人自发的说,我们也要来放映这部影片。


《自由中国》制片人Kean Wong(左)出席了此次在国会山的放映会,期间他为观众介绍了自己随影片到全世界的过程中经历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提到影片令人震撼的原因,他说,其一是,有关活摘器官,(在中国),人们因被强摘器官致死,这样的罪恶令人震惊;其二是,影片讲述的是李祥春和曾诤的真实故事,人们感到与之相连,与之共鸣。所以人们感动,并受到启发。

他介绍:“在欧洲议会的时候,有150名观众,前议会主席耶日·布泽克(Jerzy Buzek)是观众之一,他在感动之后分享他个人的故事,并给我一本书,告诉我超过10个以上的共产主义国家在1989年前后解体倒台,在89年天安门事件之后,苏联解体。所以,这是一个趋势,人们都支持中国走向自由,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来做。”

影片的主人公李祥春作为受邀嘉宾来到现场,他表示,随着更多的真相被披露出来,很多中国人已经精神觉醒,目前已经有1亿4,300多万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


《自由中国》中的主人公李祥春(右)作为嘉宾,也出席了此次在国会山的放映会。

电影纪录片《自由中国》以美裔华商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共党员、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干部曾铮的亲身经历为主线拍摄,多角度反映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包括监禁、酷刑折磨、洗脑、奴工产品、活摘器官、网络封锁、一胎化政策和强制堕胎等,引发观众思考怎样才能让中国走向真正的自由。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