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年轻族群魅力 电视无法挡

发表:2013-08-01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1日讯】彭博社报导,市调顾问机构尼尔森公司(Nielsen)的研究发现,全球社群网站龙头脸书公司(Facebook Inc.)在黄金时段对18至24岁族群的吸引力,胜过全美4大电视网。

尼尔森指出,平日晚间8时至11时,这个年龄层50%的电视与电脑用户会使用脸书。包含在这项研究中的4大电视网,吸引这些人的比例介于37%至43%。在这份由脸书委托制作的研究报告中,尼尔森拒绝说明据以比较的电视台有哪些。
 
这是尼尔森第1份比较脸书用户基础与电视收视观众的大型研究,广告主得以一窥这两种平台的使用人口。在奋力打破由电视垄断的广告预算之际,这项资讯也提供脸书全新的营运利器。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脸书打算以每天上看2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网站上的电视型广告。
 
脸书测量研究部门负责人李契(Fred Leach)受访指出:“这项数据确实让行销人员对我们刮目相看。他们原本把我们视为其广告策略中乏人问津的一环,但此数据让我们成为行销计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尼尔森发现,和4大电视网相较,脸书在白天魅力更胜晚上。18至44岁的观众中,超过半数挂在脸书上,不过,没有任何1家电视台能获得超过40%观众的青睐。
 
李契说:“平日多数人不会坐在电视机前面。”
 
不过,脸书在较年长的族群中并未较吃香,尤其是在黄金时段。在这个时段,脸书在35至44岁的年龄层吸引48%观众。电视台则平均超过65%,年纪更大的收视人口比例甚至更高。
 
报告没有提到花在脸书的时间长短,也未将推特(Twitter)等其他社群网络列入调查。
 
今天的报告发现,许多人边看电视边上脸书。
 
李契表示:“很多人浏览脸书时,讨论他们正在观赏的电视节目。”他说,广告主可借此将他们的讯息频频传送给观众,也就是俗称的频率定向(frequency targeting)广告手法。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