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涉嫌泼漆林肯纪念堂被起诉(图)

发表:2013-07-31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国家大教堂管理人员估计清理绿漆的费用将逾一万美元

【看中国2013年07月31日讯】一名年近六旬的中国籍女子涉嫌向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大教堂泼绿漆遭到起诉。

58岁的田家梅(音译)星期一(7月29日)在美国华盛顿国家大教堂被捕,被捕时她携带一罐绿色油漆。

田家梅被控向国家大教堂的管风琴以及多处木雕泼洒绿漆。她被控损毁私人财物罪,此罪最高刑罚为10年有期徒刑

华盛顿高等法院法官星期二决定不允许田家梅保释,这意味着她将在监狱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的开庭审理。

上周五起华盛顿警方陆续发现林肯纪念堂、马丁·路德·金纪念教堂以及史密森尼博物院总部大楼外的史密森尼学会首任会长约瑟·亨利雕像被人用油漆损毁。

华盛顿警察局长拉尼尔星期二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提出,目前警方怀疑这些可能都是田家梅一人所为。

田家梅持中国护照,她的美国旅游签证在7月27日已经到期。

她对警方称她住在洛杉矶。华盛顿警方认为她在华盛顿可能居无定所。

拉尼尔对媒体表示,警方不清楚田家梅的作案动机是什么,但是怀疑她可能有精神问题。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