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风:薄熙来必“亡”七实证

作者:犀风 发表:2013-07-29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9日讯】(首先提醒薄粉:劝尔勿如从前,一闻实言,即作一厢情愿状与义愤填膺状,并胡扯什么,当时薄三台上时如何不敢,而今“落井下石”云云。你们从来就是假装糊涂,无视包括犀风在内的诸多网友,早自2008年薄三黑打哄唱之始,即火眼金睛洞察,并合力剿之!著名的“一坨粪案”,即是堵尔等红口实物!)

薄三问题固然甚多,但其必“亡”理由,则可一语道破:

黑心红皮,为所欲为,胆大包天,张狂无边,毫无法治意识、良知意识、羞耻意识、身份意识、角色意识和公平意识,而只有权力欲望与表演意识,并将一切法律,当作党天下整治人的私器,而不是公开公平公正考量社会问题的衡器!

试以七大实证佐之:

任职重庆以来,从未按照国家信息条例,公开过每年度经费支出情况,更未将年年庞大的唱红经费,以及黑打没收财产去处,公示于众。而且每有相关庞大开支,从未闻事前经过地方人大事前表决通过!

坐大一方,惯以一地首魁之身,摆一党一国领袖之势。甚至敢破《警察法》规定,继续玩弄旧手法,泡制“女骑警”警种,“发明”并穿着地方自己的警服!

不惮众目睽睽,亦无避嫌之心,更无同案相比之忌,敢将全国关注的文强案自审自理结束,并以快审快死而后快;更不在意种种痞法使用,生生将大律师李庄自京捉至重庆硬判,更在李庄刑满之后,再欲公诉,意欲再刑!

这一边称红色“三同”如何了得,并称大学生到农村“三同”数月,比读几年研究生还有用;那一边假装忘记瓜瓜自幼送到美国“三同”,而且脸上从来挂得着,自称还是“一身正气”!

无赖之极,无耻之尤,居然让一无身份的家室,驴马不分地上阵,公开以首长场面,看望与指挥公安首长,并让新闻记者随行记录与拍摄,同时还声称自己家室从不过问政事,“牺牲”了事业;自己抓着地方“大三长”弄李庄,却又假作陌生其人,公众面前,非要边人“提醒”,才能想起自己主抓对象之名;分明天天文革式“一元化”领导公检法司,并不断整治地方政法队伍成员,造成批量畸案与冤案,却又从不在意合法性,直至让地方高官“监狱死”之后,仍敢公然声称“依法办事”,并好意思“谈笑风生”、“侃侃而谈”如何廉政与法治!

疯狂无度,假戏胡唱,一个指令即可让共产主义也不敢将年收入数十亿计的地方电视台空闲为百分百布尔什维克红色台,并以无广告之噱头,作为包养该台条件。而这些包养经费仿佛与纳税人完全无关!

一方面声称不围绕富人屁股后面转,逼迫农民弃田进城做闲人,另一方面依仗莫名的“有钱”,恶霸一方,不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包养新闻小五、枪手小五、名师名长名小五、十万红歌红叟红婆红姑红哥红小五,甚至还可以花巨资,短期包养香港、日本与美国新闻与政治小五,又短期包养过气的政客基辛格小五,来重庆主席台上同唱“红歌”—-亏着厚颜想得出!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