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星父跪求律师救人 家门口四男看守(图)

发表:2013-07-27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冀中星父亲冀中星的父亲冀太荣(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27日讯】北京首都机场自杀式引爆炸药的冀中星家人﹐正式委托维权律师刘晓原为代理律师。刘晓原周五到关押冀中星的北京第二看守所要求会见﹐看守所方面表示,由于他伤势严重﹐最快到下星期四才能安排。早前,刘晓原与李方平律师到冀中星家里看望其家人,冀中星父亲跪求他们救救冀中星。

北京维权律师刘晓原周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冀中星家人已经正式委托他代理冀中星的案件,周五他到关押冀中星的北京第二看守所要求与冀中星会面,但看守所方面表示,最快要等到下星期四才能安排会面。

他说: 我们今天到关押他(冀中星)朝阳看守所,朝阳看守所说,他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二看守所住院治疗,北京第二看守所实际上的北京公安医院。我们在下午三点四十多到了那里,他们说下班了,又说,由于爆炸(他)把手爆断了截肢了,病情很严重,最快安排他们在下星期四才能会见。

刘晓原表示,早前,他与另一名律师李方平到过冀中星在山东的老家看望了其父亲和哥哥。刘晓原形容,冀中星的家庭非常贫困,家中有一间陈旧的砖房,还有一间用建筑工地铁皮搭建的活动房,冀中星出事前就住在活动房内,房间内家徒四壁,夏天的时候非常高温。目前,冀中星的家门外,当局已经安排了四个中年男子看守。

刘晓原话,冀中星的父亲看到他们的时候十分激动,跪求他们救救冀中星。

记者问: 他家里人有什么希望?

刘晓原: 没有谈到。刚才说了,他父亲看到我们的时候下跪,又哭,他就说要救救他!

刘晓原表示,据他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冀中星走上这条路上被逼的,冀中星因为被打致残的问题多次上访,但是每次都遭到截访。他期望与冀中星会见后,了解更多的情况。

现年34岁的山东青年冀中星上周六(7月20日) 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出入境大堂引爆自制的炸药,抗议在广东东莞打工时被打致残后投诉无门。

原标题:刘晓原代理冀中星案 父跪求救人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