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陈乔恩恋情見光死 曝楊千嬅做媒(组图)

发表:2013-07-23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3日讯】前段时间,42岁香港天王古天乐与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这对看似完全不搭边的两人被踢爆恋情,更传出两人已经迷恋3年。但近日有消息爆出两人相恋的消息一公开,这段感情就走到了尽头。两人已经分手。

据媒体报导称:去年陈乔恩和初恋男友霍建华合作拍剧,据知当时霍曾提出复合,但最终陈乔恩选择留在古仔身边,令这位“前任”醋意大发,忍不住爆古仔乔恩恋情。而一向嘴巴紧的古仔,已下令小9年的女友封嘴,更急急送陈乔恩到纽约,以进修为名、掩住女友的口。

09年乔恩认识古天乐,两人拍拖至今,知情人士透露称︰“他们两个是杨千嬅做红娘的,千嬅一直都想帮古仔找女朋友,当时陈乔恩因为拍《命中注定我爱你》已经在台湾好红,但香港就不是很多人认识,所以多数都是她来香港找古仔,千嬅还找陈乔恩来拍MV,帮她们制造见面机会。”

去年吴君如到台湾上节目《康熙来了》,自爆做媒撮合陈妍希和古仔,大家都以为古仔仍是单身,“其实陈乔恩同陈妍希一早已经认识,他们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君如不知陈乔恩是古仔女友。”

陈乔恩的初恋男友是曾经和关之琳传绯闻的霍建华,两人10年前因合作《千金百分百》而擦出火花,但戏拍完就分手。霍建华事后透露两人的分手原因:“她要的太多,而我只要事业,在爱情上,我们总之完全不同。”

嘴上虽然说得绝情,但暗地里要求乔恩复合。不过陈乔恩一直不为所动,与澳洲籍男友Michael拍拖4年多之后分手,之后就在杨千嬅的牵线搭桥下与古天乐交往。

不过,古仔剧本一个接一个,最高峰1年拍7部电影,所以即使跟陈乔恩拍拖近3年,见面时间仍少之又少。有几次朋友聚会,古仔都有带陈乔恩出来,虽然没正式介绍,但在场人都心照不宣,亦觉得古仔今次来真的,陈乔恩亦同朋友说想定下来,结婚组织家庭。”

两人拍拖近3年虽然不为人知但感情稳定,如今却传出两人的恋情突然被踢爆后,便“见光死”。如今古天乐陈乔恩两人已经黯然分手。但消息尚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