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会和医院是商业伙伴,用不着吃惊!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7-23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3日讯】红会和医院,两个都已经臭得不得了的名词汇总在一起的时候,就显得格外耀眼,虽然我和我的小伙伴对这俩单位早已经知道都不是什么好鸟,可当我们知道他们是一对好基友的时候,我们还是不得不惊呆了。

红会和医院是一对好基友,却没有想到的是医院还得给红会付费,才能搞一下基,这究竟是什么情况?难道搞基也是可以有卖的?看来红会口味真的很重。新闻爆料称:“广东、江苏等地有医院反映,地方红十字会存在要求医院捐款换取器官捐献的现象,每成功进行一例器官移植,医院要向地方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而且相关账目从未公开。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提供的捐献数据显示,我国的器官资源信息多掌握在地方红十字会手中,卫生部研发的计算机分配系统仅能调控1/3的器官。”

从这则新闻可以看出,这一对好基友似乎很年轻时就已经搞在一起了。到了现在,医院有点受不了这个红会了,自己受不说,还得给钱,这上哪说理去啊?有钱大家赚,即便是基友也不能如此不“厚道”啊?除了听说JC提起裤子不给妓女钱的,还没听说过上了妓女反过来问妓女要钱的主啊?可是在我们这个奇葩社会真的就出了红会和医院这么一对奇葩基友。当然这也让更多的人看明白,哪怕自己死后被火化了,也比将自己的身体捐献给这群寡廉鲜耻的红会和医院高尚百倍,只是不知道这个奇葩社会还会出现怎样的奇葩事件,只能说我们这群小伙伴们还是太天真、太幼稚了,这一片红色的风景还有太多的黑暗等待着我们去鉴定,最终让我们彻底明悟:原来我们是如此的幼稚,如此的容易被忽悠!

最后说声,红会和足协,一起携手跳江吧,臭到这地步还有脸出来得瑟的还真不多见……

对于李艺术家、刘部长这些大神级人物,以及红会和医院这对好基友,当然还有许许多多奇葩的社会涌现出的奇葩事件还未得到一个公道的处理,就这样的现状何谈永不变色?这不是鸵鸟一样将脑袋塞在土里以为能躲避了龙卷风一样可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