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潜泳丢婚戒 奇迹似失而复得(图)

发表:2013-07-22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文斯的结婚戒指失而复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据外电报道,英国一对新婚夫妇在澳大利亚潜泳时丈夫不慎丢失结婚戒指,没想到几天后竟然失而复得,令其喜出望外。潜泳组织者说这可能是一个吉兆。

英国威尔士一对新人为了庆祝新婚蜜月去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潜泳。但没想到在潜泳时,29岁丈夫埃文斯的结婚戒指不幸脱落丢失,令他十分沮丧。潜泳教练曾一度花数小时在海底和珊瑚中寻找,都没有找到。

这对新人在美中不足中失望地回到威尔士。但几天后的一个半夜,埃文斯突然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一名潜泳者在珊瑚礁中找到了他的戒指。

之后,埃文斯就收到用信封邮来的戒指,令他喜出望外。

埃文斯说,“因为戒指是新的,而我又不习惯带戒指,因此自从结婚那天起我就不断地玩自己的戒指”。

埃文斯还表示,度完蜜月却丢了戒指让他非常伤心。在回忆丢失戒指的经过时,埃文斯说:“我在潜出海面时又习惯性地把玩戒指,却发现已经不在了。两名潜泳者主动提出替我去找,但却没有找到。”他说自己当时沮丧极了,觉得是永远也找不回来了。

“但他们让我留下联系方式,但我觉得他们只不过是跟我闹着玩而已,我觉得不可能还能找到。” “因此在接到潜泳公司的邮件,告诉我有人找到了我的戒指,我简直不敢相信,真的,哑口无言”。

这对新人今年都是29岁,他们在相识了8年后于今年6月份结婚,并决定度两个星期的蜜月,包括到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潜泳。

在埃文斯丢失戒指的几天后,另外一批游客在他潜泳的同一个区域潜泳,一位潜泳者发现珊瑚间有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

潜泳组织者说,这可能是一个吉兆,意味着这对夫妇的婚姻长久。他们说,戒指非常容易被鱼误当食物吞掉,因为鱼儿们喜欢吃那些闪亮的东西。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