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巨型木偶表演:机械小女孩身高9米(组图)

发表:2013-07-22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一些巨型木偶出现在了英国利物浦的清晨街头,这项耗资达200万英镑(约合2000万人民币)的活动名为“海洋奥德赛”。

在活动举办的3天时间内,这些超级木偶将为人们讲述一个名叫梅·麦克默里(MayMcMurray)的11岁小女孩的故事。这个小女孩的父亲搭乘了泰坦尼克号旅行,小女孩给自己的父亲写信,而就在3天之后,泰坦尼克号便撞上了冰山沉没。小女孩写的信最终也没能被送到父亲的手里,她父亲的遗体在他沉入冰冷的海底之后也再也没有被发现。


活动开始时,首先上场的是一个身高30英尺(9米)的机械小女孩。

这些超级木偶将为人们讲述一个名叫梅·麦克默里(MayMcMurray)的11岁小女孩的故事。

然而这个让人心酸的故事最终在组织者的手中被改编成了大圆满的结局:在长约23英里(约合37公里)的木偶游行展示的终点,小女孩和他的“叔叔”团聚了。

巨大的脚:工作人员正在为巨型小女孩木偶做演出前的准备,演出一共持续三天。这个巡演是由法国“皇家豪华”大型街头木偶团带来的。他们受到现实中小女孩写给他在泰坦尼克号事故中遇难的父亲信件的真实故事的启发而创作了这个演出。

小女孩的叔叔正从水中出来,去见这位失去了父亲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的故事是根据真实的历史故事改编的。

在出水之后,这个巨人便开始缓慢走过利物浦市中心的街道去见小女孩。

斯坦利公园,巨型小女孩木偶站立起来,并缓慢的移动。她每迈出一步工作人员都需要操控极其复杂的传动系统。


拥挤人群:巨人叔叔正穿过街头去寻找自己的侄女。


在彩排现场,巨型木偶小女孩正和她最好的朋友,一只长达20英尺(6米)的木偶狗在一起。


巨型木偶小女孩被周围复杂的机械传动和吊车系统包围,这些系统将帮助她走过利物浦的街头。


吊车让小女孩的手举过头顶,做出洗淋浴的样子。

安静的睡去:这个巨型木偶小女孩代表的是11岁小姑娘梅(May),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位小女孩的父亲在泰坦尼克号沉船事件中遇难,小女孩给他父亲写的信没能送到父亲的手中。


一艘小木舟载着小女孩穿过喧闹的街道,她的头几乎和街边的房屋屋顶一样高。


一位小姑娘骑上了小女孩的巨型木偶宠物狗的背上参加游行。

来源:搜狐大视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