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带母亲骨灰买早餐 被服务员吼哭

发表:2013-07-19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9日讯】美籍华人带着母亲的骨灰回汉落叶归根,哪知刚到武汉就遭到一家豆浆店的服务员大吼。

昨天,这名美籍华人向媒体投诉了此事。在随后的采访中,他还因此而抽泣了起来。

这位美籍华人叶先生,在武汉出生,今年50岁,1991年他前往美国读书,毕业后加入了美国籍,其父母也都拿到了绿卡。叶先生说:“如果不是母亲去世前的遗嘱是落叶归根,我这几年可能都没机会回武汉。”

叶先生按照母亲的遗嘱要求,首先带着她的骨灰去重庆走了一圈,然后从重庆搭乘火车返回武汉,昨天清晨5点40分左右抵达汉口火车站。下了火车,叶先生找到了位于火车站台湾风情街上的永和大王餐厅,“我当时要了杯豆浆,看见他们有个10元套餐还不错,就想点一份。”没想到一名姓余服务员粗暴地说:“先等着,6点才有!”

叶先生说:他在美国餐厅打过工,那边遇到类似的情况,服务员会先询问厨房能不能提前提供,而不是这样粗鲁地拒绝。

约等了7分钟,6点时叶先生第二次要求点餐。没想到,服务员再次粗暴地回答“时间还没到!”叶先生指着自己的手表说:“我这是北京时间,已经到了6点了。”

叶先生这样一说,服务员态度更加蛮横了,对着叶先生用武汉话吼:“是以你的时间为准,还是以我的时间为准,我说没到就没到!”叶先生只好找来经理投诉,没想到他与经理沟通时,这名服务员竟冲了上来,指着叶先生再次大吼。

在采访中,叶先生说着说着抽泣了起来,他说,“我见道理说不通就转身要走,但那个服务员还在骂,而且是指着我装有母亲骨灰的背包骂,虽然她可能不知道背包里有骨灰,但这感觉就像是刚进家门被人打了一棒子。”

记者上午10时陪同叶先生再次来到这家店,发现店门上有24小时营业的标志。不巧的是,叶先生投诉的那名余姓服务员已经下夜班回了家,而且当班的经理也换了人。

接待叶先生的值班经理听到投诉后十分重视,马上打来了一杯热豆浆递给叶先生表示安抚。店内的工作人员又调出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证实了叶先生所说属实。

大约在中午12点10分,该店的一名区域经理也赶了过来,专门向叶先生致歉。除此之外,这名经理表示将协商开除这名态度粗暴的员工,并且加强店内文明用语培训。

见区域经理诚恳道歉,叶先生马上让步,他说:“这名服务员年纪不小了,找一份工作肯定也不容易,请不要开除她,能有你们这样一份真诚的道歉就行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