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官员 一网民遭泼酸失明兼被砍断手指(图)

发表:2013-07-18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婉君编译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7日(周三)报道,中国一名业余举报人,他利用空闲时间在网上发布共产党官员们的豪华轿车照片,令他们尴尬。该名举报人7月初遭车撞,并被泼酸以致失明,还被砍断了两根手指。

47岁的李建新(音)本月初遇袭后入院治疗。事发时,他的车子被从后面猛烈撞击,随后三名男子把他拉到广东惠州一个偏远的工业园,往他身上泼酸,还用刀子砍他。

住在附近工人宿舍的一名女子发现时,李先生正躺在自己流出的血泊中,他6岁的儿子在他的汽车里哀嚎。


李建新在惠州遇袭后,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原文配图)

李先生用网名“惠阳的欧叔叔(意译)”在当地一个人气旺盛的互联网论坛上发表了数十个报道贪污的帖子。

他的弟弟李建煌(音)说,李建新尤其令到惠阳一个显赫家族里的一些人难堪,他们当中不少人是在当地政府工作。

他周二晚对《每日电讯报》表示,“我哥哥报道了关于这个家族不下十个案子”,“他们是通过关系和贿赂得到他们现在的工作的,但实际上,他们极不称职。”

但他说,他对警方会找到袭击他哥哥的凶手不报希望。“因为那个家族的影响力巨大,当地政府给警方的压力也会是巨大的。我唯一​​的期望是能看到我哥哥康复。”

在惠州市中心医院,院方已给李建新安排了第二次手术,是给他安装一只假眼和做皮肤移植。他目前情况稳定。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