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气运十八真言

发表:2013-07-18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8日讯】风水气运十八真言:

山管人丁水管财

靠山位影响家人或公司人的康病智愚,而户外水的美恶则直接影响财源收入。

尊卑长幼各位排

每个成员都有相对应的方位(如西北是男主人或老总方位),不可缺失。

生辰八字是核心

人有命运,房有宅运,地有地运,三运中以人为主,配合得当福禄绵长。

元运决定盛与衰

不同的天时运会影响不同方位、职业,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者也。

户外形象多注意

户外的建筑形象很大程度上影响健康、事业、财运、学业等,不可等闲视之。

室内间隔宜详裁

家里的内部设置、厅堂布局等功能模块要审定合宜,不可乱设。

家中关照三要位

家庭要注意大门、主人房、厨房的位置和布置,吉凶之力很大,速度很快。

生意场所门总财

公司的大门、总经理办公室和财务室的位置与布局会影响公司的财运。

转运增福看装饰

装饰装潢、移动的电器、风水物等能引动吉凶,尤其是开过光的风水物。

别墅也有好与坏

别墅是单门独户,周围环境不论是吉是凶全部被一家人承受了,一定要慎重。

流年太岁藏吉凶

太岁与阴阳二气是在不断变化的,和谐则人受益,悖逆则人受害。

福长禄远看阴宅

而阴宅是发力之源,阴宅风水的好坏决定了人丁和财源力量大小和时间长短。

儿童看重文昌位

儿童以学业为重,文昌星专管学业,故对儿童获取知识、开发智慧有帮助。

夫妻和美星来配

夫妻关系的好与坏与星气有关,也就是星的能量决定了夫妻关系的协调性。

父母康寿延年带

老人的健康与寿命与八宅中的延年位有关,也与九星中的二黑和五黄星有关。

人际关系用桃花

桃花是人际之星,用好桃花星则易得贵人相助,所谓行桃花运或贵人运。

官与事业看乾宫

如果从政或是男性的事业发展,要将乾宫的位置安排得当,不能有缺憾。

贫富就在一线间

“分金差一线,富贵不相见”,风水物或床位摆放的位置正确与否,能不能发挥作用,可能就是十几厘米甚至是几厘米的偏差,马虎不得。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