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被“抄家” 隐匿家产到底有多少(图)

发表:2013-07-17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韩国检方16日强行追征韩国前总统全斗焕的欠缴罚款,因此全斗焕方面“隐藏的财产”备受关注。特别是,全斗焕的长子全宰国已经拥有超过1000亿韩元的财产,因此有人怀疑“是否全靠全斗焕秘密资金”。当天的查扣对象有出版社“时空社”和香草农庄“Herbvillage”等,但仅评估这两个地方的价值,全宰国的财产就超过1000亿韩元。


▲上图为,负责追征韩国前总统全斗焕欠缴罚款的检方相关人员16日在位于首尔西大门区延禧洞的全斗焕私宅查扣资产后准备撤离。下图为,检方人员在长子全宰国名下的京畿道涟川郡临津江边香草农庄“Herbvillage”扣押的佛像。

全宰国于1990年创办的时空社迅速增长。据电子公告显示,时空社去年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为442亿韩元和30亿韩元。全宰国拥有该公司50.53%的股份(30.3189万股),而妻子郑道京(音)和弟弟妹妹孝善、在庸、宰万各持有5.32%的股份。目前,时空社旗下有 Libro、Book plus、音乐世界、Moebius、韩国美术研究所、Farmerstable等10多家子公司。

位于京畿道涟川临津江边上的Herbvillage是全宰国家人名下的香草农庄。该农庄面积达5.7万多平方米,效仿地中海度假村建在可以看到临津江的旺澄面北三里一带。2004年全宰国购买这片土地时的标准地价为每3.3平方米3762韩元,但今年却涨至36.3万韩元,接近100倍。

据悉,和艺人朴相儿结婚的次子全在庸也拥有900多亿韩元的财产。全在庸通过以家人名义持有百分百股份的房地产开发公司BL Asset拥有不少房地产。估计总价值达90多亿韩元的位于首尔龙山区的3栋商住楼、估计价值200多亿韩元的京畿道乌山市阳山洞一带土地(42万平方米)等全都在BL Asset名下。2006年,全在庸从舅舅李昌石(音)手中以28亿韩元购买了位于京畿道乌山市面积达95万平方米的山区后,又以400亿韩元出售,获得了巨大的差价。

据悉,小儿子全宰万在首尔龙山区汉南洞拥有一栋价值120亿韩元的大楼,长女全孝善也在首尔西大门区连喜洞拥有一栋别墅,还在京畿道安养市冠阳洞一带拥有土地等。

民主党最近主张,全斗焕的财产达9334亿韩元。民主党院内代表田炳宪表示:“有人怀疑,全斗焕1988年卸任时,从青瓦台拿走1000亿韩元,而且曾从30名企业总裁那里受贿5000亿韩元。”如果加上子女们的财产,全斗焕的财产接近1万亿韩元。

检方十分慎重。这是因为,如果推测出全斗焕的财产后追缴失败,要由检方担负责任。检方相关人士表示:“全斗焕的子女和亲属名下财产可能达到数千亿韩元,应该从现在开始确认这些财产是否属于全斗焕的匿名财产。”

部分人指出,全斗焕在任时期和此后将财产转移到海外,但对这部分根本没有展开调查。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