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六次送货不见人 挖坑将包裹掩埋

发表:2013-07-17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收件人不在家,接连送了6次包裹送不出去,这可怎么办?湖北武汉一名快递哥突发奇想,征得收件人同意后,在她家门口的花坛挖了一个坑,将包裹埋了进去,并做好标记,最终,收件人顺利取到了包裹。

下雨了还回去套塑料袋

博主郭文玉今年20岁,是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护理专业的学生,暑期在老家汉川一家医院实习,每天早出晚归,上周她网购了一条项链,接连5天,快递员早上送货的时候,她都在医院不在家,双方一直都没有碰着面。14日下午6点多,郭文玉又接到这位快递哥的送货电话,这次她又不在家。想着大热天人家已经白跑了六趟了,实在过意不去,就让快递员把包裹塞进门栋里,快递哥觉得不妥,两人在电话里商量了半天,突然快递哥想出一个主意:“我在大门花坛里挖个坑把包裹埋进去吧!”郭文玉当即答应了。

晚上7点多,突然下起雨,郭文玉又接到快递哥的电话,得知小郭还没回家,他急促地说,“糟了糟了,下雨了,你的包裹淋湿了怎么办啊?我去给你套个塑料袋吧!”

快递员也不知咋想到的

当天晚上9点,小郭回到家,首先来到门口的花坛,她一看就乐了,花坛上的一堆土看起来比较松动,上面还压着几块砖头,砖头下面铺了一层塑料袋。她挪开砖头,直接拿着一块砖当工具开挖,包裹埋得还挺深,打开一看,里面的项链完好无损。15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19岁的快递哥小杨,他说,快递公司有规定,在经过收件人同意之后,快递员可以代签的。原本准备第二天再送,可小郭坚持让塞门栋里。他送了一年多快递,自己都不知道当时怎么会想出这个办法的,其实这个包裹送得并不轻松。先是担心被偷,后来下雨,又跑回去加盖塑料袋,以后还是多跑一趟好。

快件埋花坛

@啊郭文玉:快递公司的一个快递员给我送了6次我都不在家,今天打电话说给我埋在我家楼下了,还做了标记,半个小时之后打电话来说发现下雨了,又回来套上了塑料袋,简直是业界良心!可怜我大半夜还要在楼下刨土!

来源:西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