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秋冬女装 王大仁上任首发(图)

发表:2013-07-17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alenciaga每季固定从创始人Christobal Balenciaga经典作品中找寻元素重新诠释成Edition系列,如洋装上的印花。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Balenciaga举行亚太区秋冬发表会,虽然此系列创作之际正逢创意总监改朝换代,然而创始人Christobal Balenciaga的设计依然是两代创意总监奉为圭臬的中心思想。

早秋女装由设计团队具体而深入研究早期代表作品,将田园印花与都市摩登融合在同一轮廓中,如印花雪纺长洋装搭配硬朗质地皮革面外套。另一重点为将法国旧时代穷人服装上的印花与搭配风格,以高级成衣观点重新诠释,如Indian印花的双面穿外套,与粉色羊毛大衣搭配粉蓝色羊皮长裤等,展现强烈的混搭风格。

秋冬女装为新任创意总监王大仁(Alexander Wang)上任后第一个主导的系列,忠于Christobal Balenciaga的探索服装结构的设计理念,并加入他的眼光诠释。Christobal Balenciaga的经典轮廓,如前推的肩线、往前翘起的裙,在此系列中处处可见,确立品牌代表元素。王大仁亦将Christobal Balenciaga的经典元素重新组合演绎,如领结化为鞋履上的金属装饰、大理石纹的皮草、编织布料展现石膏般的裂纹、晚装刺绣刺绣应用于日常连身裤装等。概念丰富,具体化为基本实穿的单品,经典不过时。

配件方面,经典的机车包推出手工描边新款,Papier托特包亦首见双色设计,并推出拉链款。秋冬服装上独特的长管衣釦化为新Maillon系列包款的釦锁,个性十足。Minaudiere硬壳手拿包则为晚装最佳伴侣,内藏长肩揹带,相当迷人。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