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了:日本民宿超惊艳美食之旅(组图)

发表:2013-07-17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馆的大门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去日本东北,感受最深的就是日本的乡村田野风光物产丰富的东北,是孕育日本美食的土壤。所以,在这里除了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之外还能住在民宿里,亲身感受这里的民俗和当地生活是旅途中不可错过的体验。

这家位于山形县南阳市赤汤温泉的民宿旅馆便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家。没有做广告的嫌疑,老板没有因为我说他家好给我优惠,完全是我发自肺腑的体会。我感觉在这里住上三天三夜都很值得。在赤汤温泉这个地方,十分之一山脉在这里绵延,到处可见农作物。这个小镇子,民宿相当多,来到这里的旅客,都是奔着体验温泉民宿而来的。我之前在博文也提到过这个地方,但是由于电脑丢失,图片缺了很多。这次把图片补上,加了很多美食的介绍,特别是这里的牛肉和早餐年糕。

交通小贴士

日本的交通很发达,就算山旮旯的地方也很容易去到,这里已经不算是偏僻了。坐JR山形新干线到赤汤温泉站下车,步行或者坐出租车都可以,便可以到达旅馆,旅馆的名字叫泷波,至于其他信息,为了避免广告之嫌,大家可以再深入打听。或者百度一下。从东京前往的话大概需要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从仙台前往则大概一个半小时。


夜之旅馆。大凡那些温馨的住所,我都更愿意叫它旅馆而不是酒店。酒店体验奢华享受,旅馆求的是安心和亲切。


虽然是木质的,但是仍然雕刻精美。


脱下鞋子,进入旅馆。在这里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日式风情


这里是旅馆的check-in处,也是一个客人小聚的地方。周围悬挂着各种饰品,我们去的当天陪伴我们的日本朋友还特地戴上了武士的盔甲。


这个休息室,是喝茶的地方。想想外面白雪纷飞,坐在这里靠着暖炉,幸福感油然而生。


日本东北的人们非常喜欢这种东西。它叫蒟蒻。


看上去有点像汤圆,咬起来韧劲很足。


这是给旅客在check-in的时候准备的抹茶,淡淡的,好喝。


旅馆的温泉水,是可以喝的。温度比较高,但是对肠胃很好。


旅馆的小花园,迷你但是绿意盎然


这是位于大堂旁边的小小美术馆,也是一个小卖部。


美术馆里展出的和服


美术馆展出的艺妓工笔画


日本的瓷艺也很出色。


木雕工艺品


香炉


旅馆虽然小,但也设有宴会厅


一人一座的饮食习惯,干净卫生又独立


当然除了和式的宴会厅外,也设有洋气的西餐厅,不过这西餐厅仍然保留了日式风格。


设有不同的厢房,包厢也以简洁为主


早上最有意思的体验,就是自己打年糕做早餐


老板亲自示范打年糕


做年糕需要的糯米


这锤子不是一般的重


蒸熟的年糕加上各种口味,便可以吃了


最爱抹茶和红豆口味的,你呢?


我也示范一下打年糕,真心觉得力气不够使,老板帮我不断地把年糕翻转


午餐和晚餐,吃的都是牛肉,我可以说,在旅馆里,吃够了我一年以来要吃的牛肉


肥牛,适合火锅,配上各种珍贵菌类的牛肉火锅


精心料理的牛肉


铁板牛肉


各种蔬菜和餐前菜


精致的和食


牛肉的证书

来源:七月娃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