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太子党?曾成杰必死

发表:2013-07-16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6日讯】近日,微博最热门话题是一个民间集资案件。中国湖南“三馆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曾成杰,被官方以“非法集资罪”秘密处决。7月12号上午,长沙市中级法院用注射毒针的方法杀了曾成杰,但是在行刑之前没有通知家属,没有让家人见上最后一面,没有遗书。曾成杰的女儿在微博喊冤。最大的秘密还是在曾成杰的律师在微博上公布的细节。

赵培先生在他主持的微视频节目中分析了曾成杰必死的原因,他说﹕

曾成杰的集资是地方政府支持的,90%的湘西家庭参与了融资,很多当地政府项目都是民间集资完成的。曾成杰的集资是政府公证过的,项目也是政府的图书馆、广场和宾馆。2008年,湘西地方官换了之后开始打击湘西民间集资。

有意思的是,湖南曾成杰的死刑判决和浙江集资案的吴英死刑判决都是在2012年1月前后两天。这样看来,2008年之后开始消灭民间集资是中共中央一级的决策。唯一的区别是吴英案惊动了海外媒体二审被判了死缓。

公平的讲,中共的太子党垄断了金融,民间集资是灰色地带,没有法律,骗子就多。但是,曾成杰、吴英必须死的原因在于中国的“地下钱庄”威胁到了金融太子党的利益。地方政府、国企贷款都是通过太子党控制的银行和信贷公司。太子党用国家和百姓的钱赚取高利息和贩卖理财产品发财。中国央行不断的放水的钱都被国企和地方政府来支付太子党的利息了。

曾成杰的律师在微博说,曾成杰的集资本金是7.1个亿,自掏腰包6千万,投入工程7.7个亿。曾成杰到案发时,未归还本金只有2.02亿,那么公司价值多少钱?当时23.8亿,现在价值40个亿。很明显曾成杰拿到的是市中心的地皮并且也赚了钱。全国类似曾成杰的商人集资有多少?据说,地下钱庄规模比中共的银行都大,这不是跟金融权贵抢钱吗?金融权贵必然对民间集资进行绞杀。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