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急 伊朗将跨越核武红线?!(图)

发表:2013-07-16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6日讯】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十四日批评伊朗新总统鲁哈尼是“穿着羊皮的狼”,并称伊朗离建造核武“愈来愈近”,以色列恐需早美国一步动作,这虽然不是以色列首度宣示将单方面对伊朗行动,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与伊朗核子计划的进展,中东情势恐怕愈发紧张。

尼坦雅胡在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表示,伊朗已着手打造“较快的离心机”,使得他们将以较快的速度跨越红线,或许就在几周内。


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法新社)

尼坦雅胡说:“伊朗还没跨过红线,但已逐步逼近。”他强调以色列的时间表比华府还要紧迫,暗示以色列可能必须采取单方行动来遏阻伊朗争议核子计划。

尼坦雅胡强调:“美国和以色列的紧迫程度不一,我们地理位置更靠近伊朗,更易受创,因此必须早美国一步处理遏阻伊朗核计划的问题。”

尼坦雅胡表示,伊朗新任总统鲁哈尼八月三日上台之后,伊朗核政策也不太可能改弦更张。这位温和派教士鲁哈尼,曾任伊朗核子谈判代表。尼坦雅胡认为,鲁哈尼的妥协态度只是“装饰”,并呼吁国际社会不该相信鲁哈尼。

尼坦雅胡说:“鲁哈尼批评前总统是穿着狼皮的狼,但他的策略则是扮演穿着羊皮的狼,一边微笑,一边制造炸弹。”

以色列曾数次警告单方面对伊朗行动,虽然至今从未实践,但外界依旧担忧激进的以色列会迳自动武。毕竟以国五日才对叙利亚港口拉塔基亚发动空袭,攻击叙利亚自俄罗斯进口的“红宝石”超音速反舰飞弹。

今年以来,以色列已四度空袭叙利亚,理由都是预防叙利亚的武器流入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手中。

原标题:以色列再宣称将单方面对伊朗动武

来源:青年日报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