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切乳腺后首亮相 皮特將陪伴摘卵巢(组图)

发表:2013-07-1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6日讯】六个子女的妈、三个月前刚接受预防性双乳切除手术的38岁好莱坞女星安琪琳娜裘莉(Angelina Jolie),9日与11岁的Maddox和9岁的Pax两个儿子出现在檀香山国际机场,为她第二次执导、以二战为背景的励志剧情片“坚不可摧” (Unbroken)在欧湖县(Oahu)取景。

裘莉此次执导的电影讲述美军赞贝里尼在二战时期遭遇海上坠机,面对烈日暴雨和饥渴的折磨,漂浮47天后被日军俘虏。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被辗转关押在四座日军战俘营中,受尽折磨和摧残,以至战后无法走出心理阴影。经过三年多的修养和治疗,赞贝里尼才逐渐恢复正常人的生活,并逐步建立起自己的事业和家庭。

胸口插引流管上工

据说她现在的体重比16岁时还瘦。近来网络流传她16岁时当模特儿的照片,当时的体态已有点偏瘦。报导引用消息来源指出,朱莉在洛杉矶讨论分镜脚本时,胸口甚至还插著引流管,知情人士说:“小布求朱莉放慢工作脚步并且增重,才能降低手术风险,但她却不肯听。”

“小布”布拉德皮特(Brad Pitt)陪伴未婚妻安琪琳娜裘莉度过双乳切除手术,对外一致展现坚强笑容,裘莉却被爆体重只剩41公斤,羸弱的她还忙于拍片与公益,小布忧心她日后动卵巢摘除手术,身体恐无法承受,甚至危及性命!

裘莉5月向世人宣告她为了预防乳癌割除双乳,震惊全世界。由于她被诊断罹患卵巢癌机率高达5成,还计划在2年后满40岁前动手术摘除卵巢。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小布开始研读医学报导,他担心动该手术会增加裘莉得心脏病、骨质疏松等风险,甚至导致短命提早死亡。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