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篮球赛首秀表现活跃 孙俪呐喊助阵(组图)

发表:2013-07-15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4日讯】一场备受瞩目的篮球明星赛在上海举行,来自京、沪、港、台的四支队伍两两对阵,其中邓超以北京队主力队员亮相,全场冲劲十足、博得满堂喝彩。值得一提的是,孙俪亮相现场助阵,身穿球队队服为邓超所在的HiBA球队呐喊助威。


邓超传球


孙俪穿队服呐喊助阵

邓超首度亮相篮球赛孙俪低调现身

邓超亮相于上海昨天的某篮球赛现场,身为北京代表队主力的他,与来自台湾的球队展开较量。据记者了解,该赛事不仅有很多明星加盟,更集结了社会各界的人士,与邓超一直所坚持的“拍戏不忘运动”不谋而合,旨在倡导工作之余“走出去”的理念。

比赛过程中,邓超体现了极佳的精神状态,不仅在开场介绍时,激动地将背心外的短袖脱下扔向观众席,更在篮板方面表现突出,得到了体育专业解说员于嘉的高度肯定。然而最令人惊喜的是,孙俪身穿邓超所属球队队服现身,不遗余力地为其呐喊助阵,并且很快就引起了观众的注意,纷纷大呼“好有爱”。


邓超、孙俪

邓超集训与90后拼体力揭秘赛场球鞋

这是邓超第一次正式参加公开的篮球比赛,赛前他做了很多准备工作,集训时的体能部分便是一大挑战。体育专业解说员于嘉表示,队友邓超的体能在全队已经算相当突出,不过精益求精的他还是卯足了劲训练,甚至和很多90后拼起来也不输阵势,不仅能打满全场,需要快攻的时候还会突然提速。

身边的人都了解邓超对于篮球的痴迷。曾经一次他受到肘击后眉头开了个口子,却继续坚持打球到半夜,孰料这一拖就是缝了四针的结果。所以,邓超的“敢”也是出了名的,用他的话说就是“篮球是血性运动,不能把受伤太当回事”。另外,这次参加篮球公开赛,邓超也拿出了令不少人羡慕的“秘密武器”——乔丹28球鞋,全亚洲只有5个人有试穿的权利:“我喜欢收藏球鞋,不过不是特别懂鞋的那种,有时候穿一双鞋去赛场,他们会说‘哇,这个你也穿出来打球?’我就会纳闷,不穿难道在家供着吗?”


邓超表现活跃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