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那些曾经不堪回首的黑历史(组图)

发表:2013-07-14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4日讯】明星给人印象总是穿戴整齐闪亮动人,但其实明星也有出糗的一面。当明星遇上雷人造型,是否还能继续保持星范儿还是沦为一介土鳖?小编现在就给你盘点一下搞笑明星雷人造型,为你揭秘明星那些不堪回首的黑历史!


郭富城

郭富城在演唱会上换装多套已经不是新鲜事,但在众多演唱会服装造型中,总有那么一两个明星雷人造型。先不说郭富城头顶那个集少女、童话、小清新于一身的镂空废纸箩头饰,城城你怎么随便把内裤外穿呢!还当BRA穿到了上半身,但根本遮不了点!还有那条蓝色绣花裤,你确定那不是问小沈阳借的裤子?


曾轶可

曾轶可最雷人的造型莫过于她头上顶了一坨米田共了。曾轶可曾哥应该是想模仿LadyGaga的时尚发型,但她这个“便便头”,小编实在是想不到曾哥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把这坨黄色米田共顶在头上,过长的刘海还把半只眼睛遮住,乡村非主流的气息扑面而来。


林俊杰

上面在讲述郭富城的演唱会造型雷人,但林俊杰这位明星的雷人造型绝对不会输给郭富城。林俊杰穿了一身大红闪光珠片外套,头戴两根长长的冠羽,看样子是想打造齐天大圣孙悟空的造型。可惜林俊杰身材一直带点小胖,根本没有孙悟空的威武灵活,配上插在身后的红色大旗,反而像一只飞来飞去的红色小蜜蜂。


曹颖

曹颖也算是个有气质的美女明星,但她曾经在戏里的雷人造型却让人无法接受。戏里饰演文成公主的造型,一眼看过去第一反应就是:米老鼠穿越到古代了?如果把曹颖头顶中央那多牡丹花换成蝴蝶结就更像了。


孙悦

孙悦的衣着品味向来都不错,但不知为何有一阵子却执意要走在潮流的尖端时代的牵头,是她的造型师被LadyGaga洗脑了吗?看到孙悦这个羽毛眼妆,小编好想问一句:“路在何方?”而且细看能发现孙悦身上脸上都粘满了红色闪粉,看上去就像得了过敏症一样。

明星雷人造型没有最雷只有更累,就连宅男女神范冰冰也曾经因为品味低下被众网友吐槽过。这些明星雷人造型都是明星们不堪回首的过去,但网友们边看边吐槽得津津乐道。明星最不能得罪的是谁?是造型师!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