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如玉 谷歌前CEO竟已使用Moto X(图)

发表:2013-07-13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3日讯】最近,谷歌与摩托罗拉共同推出的首款 X 系列手机 Moto X 大有破壳而出的势态,不仅每天几乎都有新传闻,而且其谍照泄漏也接连不断。日前,一向崇尚透明公开的谷歌公司似乎不愿再雪藏这款手机,其前 CEO、现董事会主席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就在一次采访中公开使用了未经发布的 Moto X。

从此次埃里克•施密特公开曝光的图片可以推测,谷歌 Moto X 这款机子实际上已基本定型,而且小批量内部测试可能也已经在进行中,意味着外形上与正式零售版本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同时,从图片我们也可以看到,此次曝光 Moto X 为一款白色机子,其外观设计相当简约,造型不错,甚至还有点类似 HTC One,与之前曝光的黑色版本谍照也基本一致(详情)。

不过,这也意味着 Moto X 的硬件可能真为之前传闻一样,性能并不会太强,相对于其它 Android 品牌并不占优势。而根据之前大神 Evleaks 爆料, Moto X 将将采用 1280 x 720 分辨率屏幕,搭载一颗 1.7GHz 高通骁龙 MSM8960 Pro 双核处理器、2GB 内存、16GB 储存空间、1000 万及 200 万像素后置及前置镜头,并搭载 Android 4.2.2 系统,整体参数并不出色。

来源:威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