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那些女星穿错衣后的雷人扮相(组图)

发表:2013-07-11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1日讯】明星不是什么时候都如此令人赏心悦目的,他们也常有穿错衣服的时候,也许有的是故意出丑,但是真的很雷人。不信一起看看吧。

据说容祖儿从时装杂志看中Viktor & Rolf这件春夏新装,却无法从品牌借到,于是只好请设计师陈华国照做。但是却画蛇添足将丝袜做成了烤烂的奶酪的味道,真是看得人有些寒毛竖起!

不知道为什么,赵薇不穿礼服举手投足看起来还蛮有大牌的架势,但是一旦穿起了名牌礼服,气质反而会变得很市井,所以这套浪漫甜美风的礼服穿在她身上感觉,人衣完全分离,好像她不适合衣服,衣服也不喜欢它的味道,生疏得很。

在“时尚盛典”上,孙悦变身钻石眼镜蝙蝠侠,满脸洒上红色的闪粉亮相,顿时雷倒一大片

礼服很正常,可是身材也太不正常了,作为靠外形吃饭的女明星来说,手臂怎么可以粗成这样,小腿怎么可以短成这样?林嘉欣姐姐,您是想存心浪费摄影师的宝贵胶卷吧?

蔡依林的这幅装扮就像在想胸前贴了一张超大型的卫生巾。看她自信的笑容,估计并没有发现这套礼服的奇怪之处。其实腰周能做下收紧处理,效果就应该不会那么“直白”了,似在宣告自己的女性身份。

虽然说胸部挤一挤就可以达到丰满的效果,但如果选错了衣服,出来的效果就是像陈好这样将胸部挤成两部分。看着,都为你感到心疼呢.。

莫非造型师将林志玲和张韶涵的身高弄反了?这件长拖地而且设计累赘的礼服明显和身形娇小的张韶涵不匹配。

娱乐圈曾经盛行锥子脸,如今霍思燕却来了个锥子胸,莫非是在提醒身边的男士,请勿靠近?

估计这段时间尚雯婕的宣传经费很紧缺,所以将家里的逛街行头直接当作礼服来穿了。

对于蓝心湄的脸,你可能会觉得识别度不高,在浓妆的遮掩下,看不清是何方神圣。不过那过度自信的表情和非常不甘寂寞的肢体动作还是能让你迅速记住她的名字:蓝心湄。同时也让你明白一个道理,再好的身材,再美的礼服,还是需要高贵的气质来演绎,而非搞笑气质。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