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政治自杀更可怕的是人性自杀(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07-11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若当局继续掩盖薄熙来罪恶,则无疑是人性自杀

【看中国2013年07月11日讯】据香港《争鸣》杂志报导,习近平5月份在政治局会议上否决张德江和张高丽提出的对贪腐特赦提议时称,这是“政治自杀”,当权者看到了中国民众对贪腐的痛恨,知道特赦贪腐行为过不了老百姓这一关。

近日,据法广消息来源透露,薄熙来案将于1-2个月内在山东开庭审判,当局将以受贿罪起诉薄熙来,而回避其它罪行。

如果出于维护中共组织的原因,继续掩盖薄熙来和一些中共高层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惊天罪行,去掩盖这一“这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那就不是政治自杀了,那就是“人性自杀”,而人性自杀的后果要比政治自杀严重得多。

在共产党的教义里人性从不被重视

中共讲绝对的唯物,对人性的价值从未尊重,共产党的世界观里认为人只是一种动物,最多是高级动物,而共产党组织更是在一群高等动物之上,所以其讲党性至上,藐视人性,中共甚至无视人伦,自称是民众的“母亲”,是国家的主宰,在这种教义的指导下,各级党官毫无心理障碍地放纵自己的欲望,伤害他人,短短60年中,从上至下,中共给中国无数家庭带来了数不尽的血泪悲剧,同时中共组织自身也走到了崩溃的崖边,今天前所未有的贪腐大潮,根源正是这一套教义。

这一套教义不但害人,而且害己,所谓的“老一辈革命家们”的坎坷悲惨命运就不必说了,就是在红二代里,人们看到一些模范共产党员已经先行了,薄熙来在其手握权力时,随意打压民众,可曾对他人的痛苦有一丝恻隐之心?走到这一步,不正是完全在共产党教义下行事的结果吗?

通过媒体,课堂等无处不在的或明或暗的洗脑,共产党也把这一套灌输到民众心中,不少人有意无意之间,也把自己当成了动物,从而失去了做人的底线。今天人们看到的是一个道德崩溃的社会,众多被害的幼女,无处不在的暴力斗狠,毫无顾忌的互相欺骗坑害,花样百出的社会问题让人人自危,以此套教义治国的结果,就是各种问题愈演愈烈,永远无法解决。

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中再没有比人性自杀更严重的事情

历史上的中国人认为天地有道,万物有灵,而人更是万物之灵,人有做人的价值伦理需要遵守,那是人之所以为人的根本。中国人从来没有把自己认为是高级动物,历朝历代的人们更是拒绝把自己视为一种动物,认为那是一种侮辱,人是有人的价值,有人的标准的,而动物却没有。历代的中国人重礼仪、讲究道德规范,讲究信义,很多中国人把自己的一句诺言,把自己的人格,把社会公理看得比生命还重要,中国文化讲究天人合一,认为人不能随自己的欲望而行,人是要遵循天时的。

哪怕是历代帝王都是如此,他们自称天子,并不是需要借此统治民众,更多的是承认他们也需要遵循上天的规范,他们承认有超过帝王的更高的天道。对照天时和民意,他们时时反省检讨,相信天地会评判自己的行为,不敢逾越雷池一步。当一个王朝在这种状态下时,就会兴旺发达。而当一个王朝反其道而行时,就会天灾人祸,王朝覆灭,权贵们也往往遭受灭顶之灾。

由此看来,人性自杀远比政治自杀可悲、可怕。对历史耍小聪明,对人性欺骗隐瞒和无视,是绕不过这一关的,反而会背上无法摆脱的包袱,也经不起时间和人心的检验。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一个大好机会,顺应天时民意,尊重人性伦理,曝光这惊天的罪恶,解体中共,开创新的局面,让国民从此永远摆脱此类悲剧,走上长治久安之路,这正是一个智者此时会去做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