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受委国庇护?维基揭密:还没有(图)

作者:斯诺登 发表:2013-07-10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陪同斯诺登飞往莫斯科的维基揭密(WikiLeaks)英籍法律研究员哈里森(Sarah Harrison)在推特上表示,斯氏还没有正式接受委国的庇护。图为哈里森在维基揭密的档案。图片来源:维基揭密官方网站。

【看中国2013年07月10日讯】俄罗斯国会议员普西科夫(Alexei Pushkov)昨(9)日在推特上说美国情报单位前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已经决定接受委内瑞拉政治庇护,随后又撤文,引起关注。对此,陪同斯诺登飞往莫斯科、一路协助他的维基揭密(WikiLeaks)英籍法律研究员哈里森(Sarah Harrison)在推特上表示,斯诺登还没有正式接受委国的好意。

维基揭密指出,斯诺登的正式决定将由相关当事国宣布,“然后由我们证实”。

普西科夫是亲克里姆林宫的俄罗斯国会议员。他在推文又删文后,又在推特上说他的消息来源是国营的俄罗斯国营电视台24频道(Rossiya-24);然而,该台的代表却指出,他们的报导是根据普西科夫的原推。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曾说,斯诺登应该决定到底要去哪里,并且尽快前去。然而,莫斯科没有直达委内瑞拉、尼加拉瓜或玻利维亚的班机,斯诺登要如何突破欧洲各国不肯借道的难题,前往愿意收留他的拉美国家,还在未定之天。毕竟,不久前连玻利维亚总统专机都踢到西班牙、法国、葡萄牙和意大利的铁板,只因这些国家收到情报,指称斯诺登在该专机上。

来源:newtal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