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空难学生所参加的南加夏令营学校(组图)

发表:2013-07-09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谷基督教会学校的教堂

【看中国2013年07月09日讯】韩亚航空214航班的旧金山空难事件,造成两死多人重伤的惨剧,南加州的一所教会学校星期天悼念遇难的中国学生。


西谷校舍新建筑

南加州的西谷基督教会学校位于洛杉矶的西北部,教会附设学校,接待参加夏令营的国际学生。学校的行政主任斯韦尔斯星期六听说旧金山机场降落失事的飞机上载有准备来参加该校夏令营的学生。星期天,他又获知两名遇难者也是参加该校夏令营的学生。消息传来,整个教会校区变得非常安静。

*遇难女学生死因待判定* 

罹难的两个女学生是浙江省江山市江山中学的王琳佳和叶梦圆,两人都是十六岁,旧金山的消防队在飞机失事现场的跑道上发现她们的尸体,据验尸官星期天向媒体表示,两个女生之一有可能是被赶到现场营救的车辆撞到,确切的死因究竟是空难还是后续事件导致,必须等星期一的验尸结果判定。其他生还的学生星期天在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办理回国的旅行文件。


斯韦尔斯;西谷学校行政主任

*寓教于乐夏令营万事俱备* 

西谷教会学校的行政主任斯韦尔斯说,中国学生参加的夏令营是个教育项目,学生由当地寄宿家庭照料,每天接送,为期三周。

斯韦尔斯表示,学校早晨两堂课,一堂是语言艺术,一堂是文化。下午参观洛杉矶的名胜,像盖蒂博物馆,还有南加州大学和洛杉矶加州大学,以及大公司。星期五出远门,住酒店,他们要参观圣迭戈、硅谷和斯坦福大学。

他说,这些都是有才华和前途的学生,通过夏令营可以为他们将来求学深造或者认识职场奠定基础。


夏令营人声寂寂

*晴天霹雳 美梦成空* 

星期天在西谷基督教会学校的三场礼拜,参加的民众一起为空难幸存者以及遇难的两个女孩祈祷。华裔美国人陈植言是这个教堂的成员。她表示,这个意外事件让她感到悲伤。但她也很惊讶,飞机上那么多人,竟有300多人能够生还,只有两人遇难,是不幸中的大幸。

另一位教会成员卡洛琳表示,这个事件的确很难以置信,这么接近降落,马上就可以到这里来,而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变了,真令人难过。

*为坠机事件死伤者祈祷* 

卡洛琳说,她觉得聚会时大家的情绪激动,不过因此靠得更近,一心一意希望能帮上一点忙,特别要为所有受到坠机事件影响的人祈祷。

少女阿里森生长在基督教家庭。她说,她今年十五岁,可以想象到独自坐飞机出国,没有父母在身边照料,要体验人生里最可怕的事情的感觉。但是她说,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她会全心信任神,因为一切都是神决定的。

斯韦尔斯表示,35个学生本来星期一就要抵达,现在却不会来了,令人心痛。不过,斯韦尔斯说,他们能回家和父母一起渡过这段困难的时期,还是令人欣慰的。

斯韦尔斯透露,今年暑假预定有另外两个中国学生团体和一个韩国学生团体要来。他说,不幸的是,第一个中国学生团体将不会出现。

西谷基督教会打算举行筹款,为学生购买损坏的行李箱。他们将在星期四晚上为遇难学生举行烛光追悼会。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