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军头羞辱“看门狗” 江泽民怀恨在心

发表:2013-07-09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9日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与太子党成员之间的关系素来不睦,在其当政初期曾被骂作“看门狗”。而主动投怀送抱的薄熙来也只是为了登顶权力宝座,藉迫害法轮功之机献媚于江泽民,但最终只得个身败名裂,锒铛入狱。

姬胜德一再羞辱江泽民

港媒《动向》称,江泽民初上台时,想在军队立威,找到一位中共元老之子谈军纪问题。该人上身军装下穿牛仔裤,对江一派不屑。听江训话至无聊时,发怒曰:“我老爹在新四军后方政治处做主任时,你爹不过是打着新四军旗号的地方土匪。你有什么资格训我?你不过是我们认可的看门狗!”江泽民顿时傻了眼,又羞又怒而又无法发作,只是事隔数年后,以出卖情报罪判了该人死缓。并且,该人的老爹在向江求情不果后,愤而自杀身亡。

上文中所提到大骂江泽民是“看门狗”的人,正是中共军委前总参情报部部长姬胜德,因救子不成自杀而死的是前中共副总理情报头子姬鹏飞。

1995年姬胜德曾当众奚落羞辱江泽民,他说:“江主席,听说你从来没有开过枪,是不是真啊?”当时,江泽民以为打个哈哈就没事了,想不到姬又追一句:“您可是军委主席!”江泽民对此一直怀恨在心。

姬鹏飞曾是中共外交系统实权派,也是外事系统的情报头子,曾是接管香港的首脑人物之一。而姬胜德原是中共解放军少将、总参情报部常务副部长,1995年姬胜德升任部长(即总参二部部长)。

江泽民曾被军头呛声一直怀恨在心

而与姬鹏飞父子关系密切的中共老军头刘华清,也曾让江泽民难堪不已。据《真实的江泽民》记载,1999年中共建政50年,江泽民传令不许军队退休老军头穿军装,其实就是为了突出自己。阅兵前,江泽民到天安门城楼上会见党政军要员,但见刘华清一身军装穿戴,江觉得他简直是跟自己叫阵,憋着火问道:“不是说不准穿军装吗,你怎么搞的?”刘没有买帐,冲口而出:“你一天仗没打过都可以穿军装,我怎么就不能穿!”

江泽民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气得脸色煞白,浑身哆嗦。阅兵回去以后,江便对亲信由喜贵说,“要狠狠整整刘华清”。

刘华清、姬胜德等人的顶撞与羞辱让江泽民耿耿于怀,并伺机报复。后来江藉远华案发飙,整治了姬胜德及刘华清女儿刘超英。

“远华案”被中共称为自1949年建政以来的“第一大走私案”。案件的主角是厦门远华集团董事长赖昌星。据中共官方消息,从96年到案发,远华集团从事走私犯罪活动5年,涉款830亿元。

因为江泽民身边的铁杆亲信如贾庆林、贾廷安等多人卷入远华案,在该案还没有完全查明的情况下就枪毙了十几名从犯,事实上等于杀人灭口毁灭证据,让远华案成为一个悬案。

因江派多名核心要员卷入了远华案,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欲藉此来打击江派。赖昌星在加拿大时披露,他得到江泽民秘书贾廷安及时任福建省委书记贾庆林等人的支持,才能走私大量石油、豪华车等战略物资。

当时,刘华清女儿刘超英(总参情报部五局上校副局长)卷入了美国的政治献金丑闻,江泽民以为抓到了刘华清的把柄。但刘华清的女儿是姬胜德的下级,姬主动站出来说,刘超英的政治献金是他安排的,因此江泽民更加记恨姬胜德。于是风向突变,江泽民藉远华案处理了姬胜德,判其死刑缓期执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