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交友要小心喔!!(图)

发表:2013-07-09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9日讯】

1.不要以貌取人

不要只看到网友照片,就投以过多情感或幻想。千万不要看到人家长的很帅或很漂亮他(她)说什么就做什么。

2.要眼观四面

不要只听信对方的话,还要多多观察其他网友和他之间的互动状况,例如留言等,才能更深入了解,要多看.多想.多考虑喔!

3.不要落落大方

不要将自己的切身资料,例如手机号码、住址、工作地点,或任何跟个人身份有关的隐私资料等,公开于网页之上以保护自己的安全,免于不必要的骚扰保护自己的安全,免于不必要的骚扰。

4.不要单枪匹马

参加网聚时,切记不要单独赴约,最好参加公开办理的官方网聚。如果你真的要跟那位网友出去的话请告诉爸妈时间还有地点并且找人陪伴。

5.不要了无音讯

参加网聚最好事先告知家人或朋友,并且随身携带手机。如果发生了没办法预期的事,才可以寻求别人帮助唷。

6.过滤真正值得深交的交的交往对象

交换彼此的生活纪录与心情点滴,循序渐进的了解对方的背景与诚意。要先了解对方,再决定要不要与他深交。

7.尽可能避免任何的金钱关系

不管您与您网友之间的认识交情到什么程度,建议尽量避免与对方有金钱往来。假如你借了那个网友钱,他还没还你时,就联络不到他,那就代表你被骗了!!!

8.要知道网络还是有游戏规则和法律责任

9.初次跟网友见面, 要约在人多的公开安全场所。

10.不要花太多时间在网上, 伤害网络以外的人际关系。

11.网友背景丰富, 不要养成功课或生活上过度依赖网友。

12.网络是虚拟世界, 不要被随便几个字就搞得动怒不开心。

13.加强网络的防毒知识与设备。

14.不要有性别偏见, 男女网友都有可能出问题。

15.没见面前, 不要有幻想式的认定。

16.饮料与食物尽量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

17.见面时间尽可能在白天。

来源:Pixn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