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孩被碾死 传“宝马女”是官员情妇(图)

发表:2013-07-06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6日讯】5岁女童在小区内玩耍,不幸被宝马车卷入车底,碾压致死……6月23日广东汕尾市华园小区内发生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引起网络议论纷纷,有网友在汕尾某知名论坛上发帖称:肇事女车主系当地官员包养的情妇,事发当天,女车主被当地交警部门带走几个小时后,就被放出来了。

惨剧:反复碾压致女童身亡

6月23日14时56分许,就读于汕尾市文化幼儿园大班的小茜(化名)和另外一名四岁男童蹲在事发地点玩沙子。

根据小茜的父亲秦先生提供的一段监控录像显示,当天14时57分许,一辆悬挂深圳车牌的白色宝马车突然从华园小区28栋和24栋之间的过道转弯开过来,直接将两人撞倒,其中男童被刮蹭后自行爬了起来并哭着走开了,而小茜则直接被卷入了车底,被拖行了大约三米远。令人惊愕的是,记者在该段视频中看到,宝马车停车后,似乎还没有发现被卷入车底的小茜,又反复后退、前进了两次。


被宝马碾死的小女孩照片

6月29日,汕尾交警部门在网上通报该起交通事故,称:肇事女车主王某负全部责任,目前已被刑事拘留。7月4日,肇事女司机家属否认网上传言,并称将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回应:否认“官员情妇”传言

该起交通事故发生后,有自称是目击者的网友在某论坛上发帖称,肇事女车主系当地官员包养的情妇,并育有两女。帖子还称肇事女车主撞人后态度非常嚣张,竟当众咆哮称“我的老公是局长”,而她本人也在被当地交警部门带走几个小时后,就“取保候审,放出来了”。

上述言论经网络连日持续发酵,引来众多网友的群起声讨。肇事女车主的哥哥王先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否认了其妹妹王某系“官员情妇”的传言。

王先生告诉记者,王某目前除了在做一些“化妆品和服装生意”外,也和其他几个亲戚合伙投资了一家“中医推拿理疗机构”,王某每个月的收入大概1万元。至于网传的王某被包养后育有两女一事,王先生坦承,妹妹以前在湖北老家离过婚,和前夫生育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王先生称,对于网上的不实传言,他们将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至于王某是否在事发当天就被“取保候审”了,王先生称自己不便多说。

肇事女车主在撞人后,是否发表一些关于她身份的言论,几位目击者均表示不清楚。

家属:监控录像是市民提供的

目前,小茜的遗体仍然被安放在殡仪馆。让秦先生感到“气愤”的是,他们至今还没有见过肇事的女车主,后者也未曾向他们表示过任何歉意。秦先生告诉记者,负责和他们接触的是女车主的哥哥,但他的态度并不友好,“总是只问我们要多少钱,到目前为止,他只是在7月2日给了我们两万元”。

此外,秦先生等家属曾于6月25日向华园小区的物业管理处讨要事发当天的监控录像,后者借故拒绝了他们的要求。而6月26日,物业管理处却又主动联系秦先生,让他到管理处拷贝监控录像。但小区内的监控录像有6月22日和6月24日的,却惟独没有了事发当天的视频,“他们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而秦先生向记者播放的那段的监控录像,则是事故现场附近一位市民“悄悄”向他提供的自家闭路电视拍到的画面。

原标题:女子开宝马碾死5岁女孩 被网友指是"官员情妇"(图)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