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还可以这样草菅

作者:焦国标 发表:2013-07-06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6日讯】李植荣,河北顺义人,被国军队抓丁入伍。后当上排长,随傅作义“起义”,复员回家。五七年被打成右派,成为历史反革命加现行反革命。刚刚结婚六天,即被逮捕,判刑十年。因其上诉,罪加一等,改判十五年,发配黑龙江。

至六九年四月,已熬过十三年,刑满在望。那天,李植荣所在的劳改中队130名犯人,在两名劳改队长和3名解放军的押解下,执行打草任务。每个犯人每天的打草定额是300斤。李植荣一上午就打了415斤草,名列全队第二,仅次于打了435斤的李树文。午饭后,李植荣一面磨镰刀,一面笑着对李树文说,要争取超过他。

打草有固定范围,以红旗标示边界(警戒线),两杆红旗之间的距离是300-500米。下午继续打。战士马洪才从哨位上走过来,指着一堆草,问是谁打的。李植荣怯怯回答:“报告队长,是我打的。”“你出了警戒线,知道吗?”越出警戒线是严重的错误,要受批斗、受处罚。李植荣指了指两端的红旗,意思是说他并没有出警戒线。马洪才大为不满,命令李朝前走。李只得说软话:“报告队长,我下次注意。”但是解放军的话他又不敢不服从,于是放下镰刀,乖乖朝前走了几步。这样一来,如果他本来没出警戒线,现在也站在警戒线外了;如果他原本出了警戒线,现在离警戒线就更远了。

通常情况下,越出警戒线的犯人也都只是被罚站原地半小时到一小时,然后命令他们回去继续干活。当天,在李植荣之前,已有三四名犯人打草越线而被罚站在那里,然后回来继续打草。可是这次的李植荣却没有那么幸运。

解放军的代理班长王忠全巡逻到了李植荣罚站的地方。他又命令李朝前走。李向前走了几步,王还嫌不够;又喊再朝前走,李又服从了。重复好几次,李离警戒线越来越远了。王忠全对旁边的马洪才说:“开枪打!”马奉命拉上枪栓,准备射击。李植荣听到枪栓声,觉得不对,急忙转过身来,可是子弹已经打中他的腹部,应声倒下。王忠全急切地对马洪才说:“再开一枪,再开一枪。”慌乱中,子弹掉落在草地里,马蹲在地上找到子弹,然后再上膛,朝天开了第二枪。

几个小时后,李植荣没得到任何救助,死在东北大荒原上。劳改队对外、对家属宣布:“犯人李植荣企图越狱逃跑,经鸣枪警告不听,被解放军当场击毙。”结婚6天的妻子胡凤兰和从未见过父亲的儿子小早,因此背了几十年企图越狱被击毙反革命分子家属的黑锅。

这不是笔者瞎编的故事,而是现以政治难民身份流亡瑞典的陈世忠先生亲历的事件。早知人命可以草菅,可是没听说过可以这样草菅的。不信神的毒蛇种类啊,你们当然什么都做得出来。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