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国共产党运动在中国(二)(组图)

作者:李祥春 发表:2013-07-06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3日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

美国立法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 (CECC)

法轮功在中国:回顾与更新”听证会证词

2012年12月18日

概述
本报告介绍退党运动的历史背景,发起和发展过程;分析退党运动的重要性和对中国以及世界的正面影响;概括全球去共化过程。观史明今,当今中国与世界大格局一目了然。
本报告包括以下七个部份:
1. 退党运动的缘起《九评共产党》
2. 退党运动的背景:中共对中国的毁灭性破坏
3. 退党运动的开始和目前的发展
4. 退党运动的精神层面
5. 关于中国共产党和自由世界的历史事件分析
6. 关于中共超限战的当前世界事务分析
7. 退党运动对自由世界的重要性

3. 退党运动的开始和目前的发展

3.1 真相给人力量

《九评共产党》全面曝光中国共产党的谎言、欺骗、秘密交易、黑箱操作、对历史的篡改和虚假的辉煌。面对强有力的真相,那些对国家和未来担忧的中国人看清了现状,并从《九评共产党》中看到了希望。中国人民在真相的帮助下很快意识到,进入美好未来的关键是完全从精神和灵魂上割断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

3.2 呼吁中国人民“抹去印记”

2004年12月大纪元时报收到了第一条退出中国共产的声明。2005年1月1日海外中国学者联合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时报向所有中国人民郑重声明如下: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在同一天,tuidang.epochtiems.com退党网站建立,作为退党声明发表和记录的平台和数据库,每一条声明都独一无二,通过日期、时间(精确到秒)、姓名、地址和声明内容区分。每条声明都有一个数字身份证明,也作为退出中国共产党总人数的计数统计。统计数字实时在网站上更新,为确保数据的安全和可靠,网站维护独立服务器,并开发特别的软件用以数据分析。

3.3 星火燎原

尽管在严密的监控和封锁下,九评共产党和退党新闻仍然在中国大陆很快蔓延。在中国主导退党运动的力量来自法轮功修炼者,在残酷的迫害下,法轮功修炼者冒着生命危险告诉那些被洗脑的中国人,为什们他们要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如何退出。

退党网站每天收到了数以万计的退党声明。到2005年4月21日,退出中国共产党人数达到一百万;2005年5月31日,数字达到两百万;2005年7月15日到三百万;2005年10月18日达五百万;2006年4月25日达一千万;2007年3月26日达两千万;2007年12月25日达三千万;2008年7月达四千万;2009年2月1日达五千万;2009年9月达六千万;2010年3月达七千万;到2010年9月达八千万;2011年2月达九千万。

到2011年8月7日,退党人数达到一亿。也就意味着,在6年8个月零4天的时间里,或在2437天里,一亿中国人声明退出共产党组织。

3.4一亿退党声明数据分析

这一亿退党声明在退党网站的数据库中是超过10GB的原始数据,并被安全保存在独立服务器中。所有退党声明经过特殊软件识别每个汉字,并被组织分类。

最终分析结果表明,在一亿退党声明中,37%退出中国共产党,23%退出中国共青团,25%退出少先队,还有15%未作分类。


一亿退党人数分析

同时值得指出的是,99%的退党声明来自中国大陆,由于中国共产党的互联网封锁和对异议人士的疯狂镇压,为了登录退党网站,人们不得不使用特殊软件突破防火墙,有的人甚至冒着被迫害的危险,才能将一个个退党声明发到海外退党网站上。

3.5 衡量退党运动的宏大规模

到2012年12月,退党网站表明接近一亿三千万人退党,这个数字的重要性不能被忽视,这意味着在中国每15个中国人里就有一个人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这等同于劝说美国三分之一的人接受某一事物的全新观点,尽管他们已经接受老的观点许多年了。同时,中国共产党花费数十亿美元建立网络防火墙,由于海外法轮功修炼者开发的软件,防火墙没能封锁退党声明到达海外服务器。

3.6 中国人实名退党的例子

对于那些没有生活在共产党统治环境下的人们很难理解公开退出共产党需要多大的勇气。在中国,学生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员工要想升迁,商人要想维系生意,他们必须是中共组织成员才有可能达到他们的目标。也就是说,在过去60年里为了在中国正常生活,每个人都必须要成为中共组织的一员。

追求名誉和财富是人的天性。在自由社会,人们不论是什么政治观点或是党派成员,都可以获得名誉和财富。

在中国,一种典型的刑事处罚是从中国共产党中除名并剥夺政治权利,此人因此成为被社会遗弃的人,无法维系正常的人的生活。

在中共的统治下,人们只能入党,不能退党,除非是被党开除了。因此鼓励人们用假名退出中共,既保证其在中国的生活,又挽救了这个人的精神。但是,有很多勇敢的人选择用真名实姓公开退出中国共产党。他们中不乏各行各业的知名人士,他们毫无疑问对中国人民是一种鼓舞。以下是几个实名退党的例子:

陈用林,前中国驻悉尼大使馆第一秘书
2005年6月13日
“我的良知促使我离开中共政权,使自己从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控制中解脱,你们的支持是有价值的,给了我力量和勇气。我为自由奋斗多年,我的行动表明执政的中国共产党无法控制中国人民的良心。
那些无辜的囚禁在中共机器里的灵魂应当让自己从中共的精神奴役和政党锁链中解脱。现在是粉碎束缚你们身体和灵魂的锁链的时候,拥抱自由的生活,如同我一样,走出阴影向着新的生活迈进,无论这有多么艰难。”

贾甲,前陕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
2006年10月22日,贾甲先生在台湾公开退出中国共产党。他说有很多不同阶层的政府官员、干部、军人和公民已经脱离中国共产党,因为他们看到了中共残暴的本质。

高智晟,杰出人权律师
2005年12月13日
“我早已彻底对中共失去希望,中共采用最残暴,最惨无人道和非法的方式迫害我们的母亲、妻子、我们的孩子和我们的兄弟姐妹。这些酷刑早已经成为中共党徒工作的一部分,并提升酷刑的政治地位。它持续迫害和折磨我们的良知、品格和善良,我们的人民。从现在起,高智晟,一名已经很久没有交党费并脱离政党活动多年的“党员”声明退出残暴的、不可信赖的、惨无人道的和邪恶的政党。这是我一生中最自豪的日子。”

张凯臣,前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和沈阳日报总经理
2010年1月
张凯臣先生曾经是一名有20多年党龄的中共党员。他说“邪恶”一词直接指向中共本质,这也是为什么中共一直背叛良知和人性。

李凤智,前中国国家安全部官员
2009年3月11日,李凤智先生公开声明脱离中共。他是第一位公开脱离中共的谍报系统成员。

邱明伟,前中国人民日报主编
2009年8月23日,邱明伟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声明他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他是第一位用真名退出中共宣传部附属组织的在职员工。

陆东,前复旦大学外语系团总支书记
2007年4月,陆先生说由于中共控制下的中国改革的事实使他觉醒,他声明退出中共及亲共组织“中国海外学生学者联谊会”。

4. 退党运动的精神层面

4.1 中共是如何给中国人洗脑的

一代代中国人被中共的意识形态洗脑和强行灌输,以至于人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丧失了独立思考的能力。这些人以为自己的想法是他(她)们自己想出来的,而事实上,他们许多的想法都是中共有意灌输后,大脑对环境的一种条件反射。

例如中国人从年轻时就被告知有国外反华势力企图推翻中共和中国。任何时候有人评论中共,被洗过脑的中国人会感到好像反华势力在行动,他们就会条件反射似地保护中共,就好像他们自己受到攻击一样。

4.2 退出中共可以带来精神解放

《九评共产党》使人们认识中共的本质,使人们明白中共为什么会做出众多无理智的事情,从而化解了人们头脑中中共灌输的邪理歪说。人们通过审视自我,得到精神觉醒。一旦一个人脱离了中共的洗脑,他将不再被邪灵控制,这个人能够独立理性的思考,当更多的中国人的精神得到自由,更广泛的社会环境将会改变,邪灵将失去生存的土壤和人世间的显现,中共将土崩瓦解。
因此,退党体现在个体上的益处是精神层面的。通过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这个人可以抹去邪灵的印记,使自己从邪灵组织除名,最终逃离与中共一同瓦解的命运,这就是退党带给人们的精神觉醒。

4.3 退党运动为中国带来美好未来

许多人担心如果中共瓦解,谁能替代它管理中国;有些人甚至害怕中国会陷入另一场内战之中。还有一些希望中共保留权利越久越好的商人和政客,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为了自己的利益欺压人民,侵占资源。
中华民族已经存在了五千年,虽然朝代更替,但中国依然屹立。中共政权是整个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最邪恶的政权。当中共退出历史的舞台,中国将迎接中华民族的复兴。除此以外,在东欧国家有先例,那里的共产政权瓦解后,国家依然运行,而且处在更好的状态下。

但是,必须要强调的是退党运动确实为中国未来作出准备,因为它将中国人民的精神从中共控制下解放。那些精神自由的人们由于道德感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将成为更好的人,当政府机构人员大多来自于那些在统治中受过教育和有经验的人,这特别的重要,应当从东欧国家和前苏联吸取教训,那里一些前共产党官员从新得到权利并将国家带回到独裁主义系统。

4.4 退党运动和中共灭亡的关系

许多人错误的认为退党运动是一个政治运动,目的是推翻中国共产党。事实上,退党运动和中共的灭亡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退党运动的实质是基于个体的精神觉醒,中共的灭亡是其自身邪恶和反宇宙的本质的必然结果。

对广大民众生死攸关的一点是:在中共瓦解之前,如果人们能清楚认识到中共本质并退出其组织,就可以逃脱成为中共陪葬的厄运。

在这个历史转折点上,退党运动也是为了中国和平过渡和全世界迎接美好的未来铺平道路。2012年7月,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科特在褒奖退党运动书中指出:“退党运动是一场平和的精神觉醒运动,给国际社会带来了希望,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未来的希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