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小花旦 Angelababy力挫杨幂(组图)

发表:2013-07-05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5日讯】某媒体评出了娱乐圈新一季的四小花旦,经过层层票选,Angelababy,刘诗诗,杨幂,倪妮最终脱颖而出,成为继赵薇,章子怡,周迅徐静蕾之后的新贵。也一举把刘亦菲,王珞丹黄圣依拉下宝座,老天后们功成名就后依然活跃在人们的视野,而这四位新女王之后的星路又将如何呢.

Angelababy

无论这四位的排序是不是真的通过网友专家打分,Angelababy也会凭着大写首字母的优势独占鳌头。这位又叫天使又叫宝贝其实叫杨颖的女娃娃的历经7年一举飞上华谊这棵大树招来片约不断,又榜上大帅哥黄晓明荣升教主夫人,事业俨然一番风顺。那个炙手可热像极了当年的周迅,不过baby呀,大树底下好乘凉,尽毁一嫁做人妇,没结婚拉个手都是头条,领了证接吻都没人搭理这娱乐圈的铁律你可以记在心里哦,想要红下去,就要忍住,千万别结婚。

刘诗诗

刘诗诗,出名需趁早,老东家唐人为诗诗量身定做的几部古装戏可谓贴切应景追赶流行,刘诗诗一举成了新时代下90,00后的优质偶像,人气虽不缺但还需努力,刘诗诗虽已站上大牌的位置,却少了点大牌气质,好似当年的徐静蕾,空有一线之名,却短了点大牌的范儿。

杨幂

花旦榜眼头衔颁给了话题女王杨幂,有没有哇一声呢?这位和赵薇一样从清宫穿越回来的北京大妞自走红以来,爱他的和恨他的两拨人的斗争就没歇息过。杨幂走红毯有人说他美,有人说他赖着不走,杨幂出专辑,有人说他多栖发展有人揪住她的唱功一黑到底,好吧好吧,我安心拍电影好了吧,大赞幂演戏努力之声一直没盖住烂片女王唏嘘。幂姐,花旦给你了,以后多拍点好片子,给点正能量吧!

倪妮

最后这位花旦名字这俩字认识一半就能喊对,倪妮在还被人称为同学的时候就被老谋子看中,一举成了新一代谋女郎,一部金陵十三钗让他的锋芒亮瞎上一任的周冬雨,几次时尚活动的低胸装又让她的光芒直奔章子怡而去,而倪妮的定位很准确,章子怡走国际范,我也不做内地咖,的确,无论样貌气质,倪妮国际范十足,不过仅凭一部十三钗再找八阿哥谈恋爱就想红出国门实属不易,妮姐,赶紧接几个好戏啊!

来源:齐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