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在即 欢庆自由 全美节日气氛浓(图)

随着经济好转 美国人预料国庆派对和后院野炊派对的花费将大幅上升

发表:2013-07-04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4日讯】7月4日美国国庆节,今年是美国独立237周年。美国各地已准备好各种盛大庆祝活动,各大城市都准备好进行包括传统的烟火表演和国庆游行等节目。

有数据显示,随着经济好转,美国人今年在国庆日上的消费将大幅上升。美国本周油价有所下降,也给了人们一个长途旅游的理由。

同时因为今年的国庆节在周四,成千上万的美国家庭已计划好为期四天的假期去进行长途自驾到海边和各景点渡假,或开车去远方的亲戚朋友家欢聚。也有许多美国人计划在户外召集亲戚朋友一起来开烧烤派对庆祝。

237年前,美国的国父们冒着生命危险作出“独立”的决定,签下了独立宣言。每年的7月4日,美国各地都会举行盛大庆典来纪念这些美国先贤们的勇敢,远见和献身精神。

经济好转 2013美国国庆花费拟上升

PE.com网站的数据显示,随着经济好转,美国人今年在庆祝上的花费也将大幅上升。

根据全球最大信用卡公司之一的Visa Inc.的调查显示,今年美国人在国庆派对和后院野炊派对的花费将大大上升。他们预计今年美国人将会在庆祝活动上平均花费300美元,远高于去年的190美元。

调查还发现,今年选择庆祝国庆日的美国人达到88%,也高于去年的79%。有40%的美国人准备自己购买烟火庆祝,预计平均会花费28美元。

全国热狗和香肠委员会声称,预计国庆期间美国人将食用1.5亿热狗。

Prosper Insights & Analytics也针对国庆日对几千名美国人进行调查后有以下发现。他们的调查结果中有三分之二的美国成年人在国庆计划中准备进行室外的烧烤或野炊庆祝。

烟火表演是美国独立日的一大特色,许多美国人都准备好全家出动去看烟火。烟火表演是一年一度将各地的人群聚集在一起的传统节目。调查显示,今年有50%左右的美国人都会去看至少一次烟火表演。同时约有12.1%的美国成年人表示会开车长途远行。

各地举行大型庆典活动

每年国庆日,纽约市中心都会举办大型的庆祝活动,盛大的梅西烟火表演将又一次点亮曼哈顿的天际线。今年的表演活动将会由Usher主持,同时会有许多大牌明星登场,包括Mariah Carey和Taylor Swift。届时NBC电视台将于东海岸时间晚8点进行直播。

如果想远离纽约市的喧嚣,民众也可以选择去费城庆祝。作为独立宣言诞生地,在费城庆祝独立日有特殊的意义。Welcome America庆典在国庆日前十天就已经开始,庆典内容包括音乐会,游行,食物大排档和焰火表演。

美国国家独立日游行(America‘s National Independence Day Parade)是华盛顿特区最经典的国庆节目之一,游行中观众将可以看到来自全美的军乐团,花车和各界名人。

西雅图今年的Seattle’s Summer Seafair Fourth 差点因经费不足而取消,但幸好得到大型捐款,今年的烟火表演会如期举行。

今年国庆日,音乐之城纳甚维尔会举办“让自由歌唱!(Let Freedom Sing!)”大型音乐节,届时Band Perry和Keb' Mo'等将上台献唱,同时还会有烟火表演。

今年国庆节 天气依然炎热

住在美国西部海岸的人们今年恐怕会过一个炎热的独立日。天气预报显示,美国西部几个州,特别是西南部的炎热天气在国庆节将会持续。

美国东北部的暴风雨天气将会有所放缓,但东南部将会迎来大量强降雨。周四国庆日中央海湾沿岸(central Gulf Coast)向北到俄亥俄河谷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7月4日,绝大多数银行和所有政府办公室,公共图书馆和学校都会关门。邮局一般没有寄信服务,加急信件除外。同时这天部份路旁停车收费表(Meter)不收费。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