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曾暗恋陈玉莲早年青涩合影曝光(组图)

发表:2013-07-04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和陈玉莲

【看中国2013年07月04日讯】提及刘德华和陈玉莲,人们的记忆中一定是83版《神雕侠侣》中过儿(刘德华)和小龙女(陈玉莲)那段生死离别的爱情。曾经二人的“爱情”感动了万千影迷。可以说,在众多的银屏情侣中,刘德华与陈玉莲是最经典、最难忘的一对。


这是一张《神雕》剧照,但是必须要上的,尽管你很眼熟,但因为有了它才有了二人的故事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刘德华也曾暗恋过陈玉莲,甚至向陈玉莲表白过。去年,刚刚做了父亲的刘德华在一次节目中大谈与几位红颜知己陈玉莲、梅艳芳及关之琳的关系。刘德华透露说:“如果我没有女朋友,可能陈玉莲会是我的女友。关之琳也有机会,认识关之琳时我觉得她真的好漂亮,无论是内在的素质还是外形都是一流的,不过碍于当时我已经名花有主,就不要想太多啦!陈玉莲也是很美,后来知道她是我偶像的女朋友,只好死了这条心,她给我的感觉真是小龙女,是非黑白分得很清楚,我有向她表白过,但她只回答:哈哈哈……”

众所周知,刘德华说的他的偶像就是周润发了,当时陈玉莲与周润发拍拖,但最终未能修成正果,很令人遗憾。但是,现在回忆起来,那个时代真的很令人怀念,陈玉莲刘德华这一对经典的银屏情侣当年曾拍过很多合照,甚是青涩。


当年略带青涩的陈玉莲与刘德华,被曝关系微妙


那一段,青春岁月


那些日子,那些记忆,值得珍藏


看着照片,感叹岁月!


曾经的日子,苦中带甜


岁月流逝


曾经的笑容,如此美丽


青涩时代


神雕之外,姑姑身边的依旧是过儿,年轻、羞涩,手上好像还捏着纸飞机


这张是后面的事了,在一次演出中,刘德华跪地向陈玉莲鲜花。但是,这一刻,是否在你的脑海中依旧?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